Sunday, August 1, 2010

335

#335

有所感触.
心情很忧郁.

我,再度陷入爱与被爱中.
他爱我,我爱他,他爱她,她爱着另一个他.
很复杂,对吧?

或许我因该说,爱就是如此.

明知道,自己不该爱上他,但还是爱上了。
明知道,自己和他是两个世界。
明知道,一开始他就爱着她。
可是还是爱了。

我看着他,默默的爱着她。
她却默默的爱着另一个他。
我真的如此的心痛。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述说,我对他的感情。
但我知道,我对他而言,只是很普通的一个朋友。

我喜欢自虐。
为了让自己死心,我看着他和她那甜蜜的对话。
看着他和她,一张又一张的合照。
看着他们俩,一起走进走出。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那个女孩是我。
但天不从人所愿,于是我选择让自己死心。

我还是会盼望,他在fb留言给我
我还是会盼望,他的sms/call。
我还是会盼望,他来找我。

虽然,他每次开口的都是她。
但我还是愿意听
为的是,让自己死心。

爱我的那个他,知道。
他不忍心,问我,为何那么傻?
我说,我就是如此的傻。

谢谢那个爱我的那个他,我会觉得自己至少是被爱。

本篇完
注意:无须猜以上的他,他和她是谁,因为他们都不是学校的人/学记。

也不要想太多=)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