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356

#356

原本这个时间,应该和dear畅谈的
不过刚刚,他sms过来讲他在外面办点事
不能call我。

Dear ah:
讲真的咯
你突然放我飞机,很想打你的屁股咯
我真的很伤心一下
不过,你不要担心,真的一下而已啦
所一不要担心我ok?
我知道你很忙,知道你还在外头处理一些事务.
不过,你要早一点睡啦
毕竟,你明天还要上课.
等下你上课打瞌睡,给老师抓到就不好啦 =)

其实
我写这篇东西,只是想告诉你,我没有怪你,我很想你。
很爱很爱你。

你看了,你不要将激动,因为我也会跟着激动。
哈哈哈,dear我知道我很幼稚咯。
不过,你认识的我就是将咯。
不然你也不会将爱我咯。

I really miss you 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