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60

#360

我觉得,自己开始有点词穷。
我,开始不懂得,如何去描写自己的心情。
不懂得如何去述说。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家里也上映了,火星撞地球的事件。
虽然是习以为常了。
可是这次搞到扫把,畚斗,水桶都烂了

有时候,真得很不服。
为什么做大的,受的委屈,承受的压力,不管队还是错都是大的中骂。
真得很委屈。

每次告诉爸爸,他都骂我。
你是大姐。

家务事,全部我做完。
妈妈,只会煮饭+看电视。
弟弟,只会把家里弄得越来越肮脏。
爸爸,只会发脾气。

现在他厉害了咯
喜欢喜欢就威胁我。
喜欢喜欢就说,你不XX,我就不给你零用钱。
喜欢喜欢就说,你不XX,以后不用去学记活动。

(零用钱是一个月给一次,除了补习费,其他的费用都是我出,比如说去camp/买作业。学校的杂费也是我自己给。)

爸爸是讲的出,做得到的。
整只牛来得。

我,无奈。
但又能做什么?

泪水,留了下来。
可是,不让他看见。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每一次哭,就给他骂。
每一次发脾气,就给他骂。
久了,即使很想哭,也哭不出。

但或许,女孩大了,青春期来了。
喜欢,容易就哭了。
但,还是一样的,被骂。

压抑自己的情绪,总是很辛苦。

这样的家庭,真的让我越来越神经质。
很想解脱,但,不能。

微笑,挂脸上。
心中,却是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