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358

#358


上个星期这个时间在famine30度过。
就意思意思的写一下咯

  1. 和学记在petaling street吃早餐
  2. 买了炸番薯给铭升学哥,可是他不要吃,给了正隆学哥。
  3. 去cm 接几位学记。
  4. 尊孔报到。
  5. 第一组。豆奶组。
其实这次的流程很轻松,和其他的营不一样。
和学哥学姐一起做营员的感觉很不一样,很好。
famine30也是第一年参加,每次将要参加,都不成。

刚好,那天在全国营,问了玉婷学姐。
过后,就开始招人去咯。
总共招了47位。
营,结束了,可是有些还没有还我报名费。
你们几时要给?

晚上,本来请了歌手来表演,不过最后也没成。
就变成自由时间。

5.45pm-12am 可以做什么?
我真的很怀疑。

过后,就乱乱走咯。
看到同届不是问要做什么?
一些讲去看演唱会
一些讲去练舞
一些讲玩真心话大冒险。

最后,我选择大冒险。
可是没有玩到,人全部走散了。

刚好看到YUNRU,我们就站着聊到8AM
过后,刚好看到有人在玩游戏,我们就过去了。
可是他们不给我们玩

这个时候,看到润坚学哥
“学哥,他们在玩什么?”
“我也不知道”
“他们不给我们玩哦”
“不要离他们,我们过去”

我们就跑过去玩。
原来是玩真心话大冒险。xD

然后在玩的时候,有其他同届,要加入,我们不给他们进来。
玩第二轮,再问同届,没有人理会我们。
我们继续玩。

玩到腻了,我们开分享会。
我讲了很多
同届,也讲了很多。
总之,就是很多咯。

不懂聊了多久,我们就去洗刷。
我和panda en , li shin去外头,唱歌聊天。
我们还爬人家的篮球杆。 xD

我怕蚊子咬,所以进回去。
看到同届,庆华学哥和营长聊天,我就GEHBOH咯
营长,一直说,这个营办的不是很好。
其实,我觉的她不用内疚,因为是她塔出第一步,举办了属于学记的DIY营。

明年据说有23届的学哥学姐,会继续传承。
好,学妹我等你们。加油。

第二天
去bukit jalil的最后4小时countdown
还没有开始之前当然是去,外面玩啦
face painting , balloon , T-shirt selling
我拿了那个balloon , 就戴寨头上
整个傻婆将。

演唱会开始
睡神就来访,我就睡着了。
还很不小心,睡到隔壁的肩旁。
对不起啦

直到 Luo Yi Si 出来,我才醒.
很现实,我知道。

我觉得最high是 fish leong出来唱 没有如果
全场high 翻 了。

Zhang Dong Liang 出来
没有什么听,因为工委在派解饥餐。

结束之后,去carefour吃东西。

回的时候,铭升学哥就说了一句话,让他一失足成千古恨。
“来,孩子们跟着我,我带你们回家。”
过后,就哈哈哈哈哈,他就做了我们的爸爸咯

结果,我给那个肥的jun yuan讲,我们是小番薯><

不过番薯爸爸还是带我们回家。 =)


总结:famine 30真的学习到很多,总之知足常乐,就是幸福。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