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359

#359

星期五
睡到自然醒,真幸福.

没有去帮出版,因为很迟才知道消息.
希望不要怪我.

加上爸爸要开工了
新公司会更忙.
恐怕以后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

爸爸,妈妈,我去看戏.

晚餐.回家. yaoyao学姐打过来,聊了一段时间一下。
真开心。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星期六
去TS帮出版。
拿了 jia ping 的剪刀,就一直很想剪东西。
疯了。疯了。

间中,和 Ice , Weijin 去走走。
我们去看假发!!!
我们还试戴。
Ice 那顶很美咯
我的就真的很babi一下咯

回去food court
他们讲做完了。

我和yunru又丢下weijin去走走。
sry lar.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真的,我不喜欢,我shopping的时候,有人在等我。
我会不自在,抱歉。 ><

回家。

星期一,溜冰,爸爸可以载。 =)


-完毕-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