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357

#357

看了derting的blog
突然感触。 xD

其实有很多人问我你将忙,做了这么多值得吗?
你做了这么多不是你分内事的事,值吗?
付出了这么多时间,金钱,得到什么?

撇开学校不说,
因为学校有些时候,是比不得已要去做。
即使,自己多么不愿意,那都是自己的岗位,都是自己要负的责任。

学记队
当然,也付出了不少。
可是自己不会去计较,反而很珍惜。
学记者条路走了很久,在过3个月,就卸任了。
当中,认识了一群很好的伙伴。
虽然都是刚认识彼此不深
但一起经历的事情,比一些认识很久的朋友多。
这些朋友,会在你疑惑,无助,彷徨的时候,陪伴你。
如果用一句话很老的俗语来说,可以说得上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这里,我学会什么叫宽容,任让,奉献。
以前,没什么爱发表,现在就滔滔不绝。
虽然参加学记会错过一些学校的活动。
但是相比起来,我觉得,学记的活动,总是能让我获益不浅。

报导,计划书,办营。
都是学记的美好回忆。

林子君,杨嘉瑶学姐。
傻婆,真的很想你们。

没错,我爱学记。
但,我每天陪伴我的朋友,我也爱你们。
很抱歉的说声,今年很多都是你们迁就我。
尤其是每天和我一起那几个。 A & E =)
谢谢你。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