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336

#336

肩搭着肩,一起走。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虽然,和你们的关系不能称得上很好很好的朋友或知己。
(其实我没有什么很好得朋友/知己.)
(毕竟,我那么难了解。)
但,同窗这么多年,就好像一家人。
姐妹 =)

原谅我,每次都很吵。
原谅我,每次都很烦。
原谅我,每次都方你们飞机。

谢谢,你们每天陪伴我。
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快乐。
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微笑。

我一定会记得,0401的泪水。
愚人节 = = "

我爱你们!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