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340

#340
Non - edited

Edited
Which look better?

今天是星期五。
我本来想像以前一样,写blog好像写日记将。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哪个时间和心情。

原谅我,我亲爱的读者们
(虽然没有很多读者啦)

我就很随心的带过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星期一
学校庆祝hari medeka
我在 tapak 睡觉。

上BM好衰不衰,kena liao
老师叫我去前面陪她坐。

放学。回家。

弄饼干。
haiz.讲到这里,有一点点小小失败咯
bake liao 几次才成功,然后做出来是勉强可以罢了。
而且也失手,放太多蜜糖,太甜了。

没有妈妈的帮忙与指导,真的差很多。
还好上次那个cheese cake,有她在。

为了做饼干,手指全部沾满了蜜糖。
而且,经常烘培很容易肥。
一直要试吃,才能知道错误与味道在那里,然后加以改进。

星期二
早上被点名去tugas ,负责taril tali lo
我的专长不管是去tarik 还是tugas 对我来说是 piece of cake.
就tugas lo, 然后到女生的比赛时,班上的同学跑来问我
“你要不要参加比赛,我们不够人”
我就join liao lo 。
4 Maroga VS 2 Meranti - Margosa won
2 Meranti VS 4 Saga - Saga won
4 Saga VS 4 Margosa - Margosa
我们赢了,因为毕竟我们那一队有2人是rumah的tarik tali 代表。
其中一个当然是我啦,看size都懂啦。

星期三
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有所领悟。

BM老师,还是很爱我,叫我去前面坐 = ="
MM老师,也好像很不爽我,真的够够力。

koko
留堂去了MCD ,不打算吃因为华文学会有jamuan
去 买了sundae吃,就想到上次和咸蛋-sally lun zi jun 一起吃雪糕的时光.
senior - cheryl tan 载我们回校。
今年的jamuan不懂什么jamuan来得,什么鬼都没有
只有domino pizza , agar , cake , watermelon , cookie & carbonated drinks
不过算了,我那天也没有什么心情吃,吃了一快pizza罢了。

补习。facebook睡觉。

星期四
放学过后,和eunice, bily 一群人去庆祝生日。
我和KL去买蛋糕,然后那个kakak讲要放水果
哪里知道那个kakak放水果放了25min++
我们等了很久咯

eunice,应该很开心咯
因为他以为我们陪他吃午餐罢了。
最后,我们除了请他吃蛋糕也顺便请她吃pizza hut

回家。补习。

过后做了一件,我很后悔的事
就是去和 霖,君,意去喝茶。

也因为这样,让我深深的领悟了。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我再也不要一个人了。
觉得无依无靠。

星期五
早上有人跑来问我成长营的东西
然后jowyn也给我了他要申请学记资格的搞。
下课,上课,都在解释成长营的东西。
只有上 salahhuddin的课,睡到爽爽.

做家务。
服mask
睡觉

吃饭。facebook.

明天和后天去溜冰。
爽!

facebook status :"分手,快乐。 =/"

关系很复杂。
本来很要好,但他去默默的离开,不告诉我原因.
也把我抛弃在后,完全不理我。

啊多么痛得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现在每一晚陪伴我的只有我自己对于他的领悟
自己反复的看着他的照片,他的sms,心阵阵刺痛。
即使我自己舍不得,我还是把他的一切给删除了。

我领悟了,别在为爱受苦。
即使领悟了,但却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办得到。

反复听着领悟这首歌,每一字,每一句都让我心碎。
(再次说明,他不是学校的人/补习朋友/学记)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