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337

#337

辛晓琪的领悟,最能述说我现在的心情。

今天,还是停止不了思念。
傻傻的女孩,是我。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三,是koko 咯。
下课后,学哥叫我去做报导。
然后就很光明正大的skip class。

过后和他 & 他的朋友去吃东西。
也因为这样koko迟到。

不过没关系拉
去到节目都还没有开始。

节目开始我坐在后面和秘书团,一个毕业得学长
聊天,唱歌+准备QM的道具。

QM那天玩的是puzzle hunt
活动是我策划的,很明显啦。
没有想到得是,他们用了15分钟玩完。
之前浪费了15分钟讲解和使用道具。

很多人问我:“今天这样而已?”
我心想死咯
什么鬼都没有准备,结果我还是说了,有。

我先叫winner l惩罚 loser
趁着这个时间,就想办法快点想游戏。
可是他们不放过我,一直问我还有什么活动。
“等一下,我有东西说!er,我忘了什么。”

全部人:“每次讲话讲到一半,都忘记。”
一些人:“依盈是这样的啦,他讲话的pattern!”

很无言一下

我灵机一动,我说:“我们来玩大野狼和笑红帽。”
其实只是追追,但是方式有点不一样。
大家尽然玩到很兴奋,玩到不要结束,一直到老师喊停。
我们才解散。

Basketball
帮秘书点了f4的名,我就找地方座。
和一班小瓜聊天,回家。

回家。心血来潮,做了蛋糕。
但是,由于一点点地失败,没有给大家吃。

星期四
paiseh ,我现在一度失忆。
真的忘了,我做了什么。

星期五。
放学,留下来开会。
我的意见,没有被采取,很失望一下。
不过没什么,反正,我不是很期待。
只是顺其自然。

我搞了乌龙,我以为我18日才从taiwan回来,其实我16就回来了。
中秋晚会定于17日,结果,我说不能,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发现我我搞错了。
call给主席,说我搞错了。
笨到。

待续~
适耕庄之旅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