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338


#338
适耕庄 Sekinchan 之旅

早上,载了sushi去学校。
突然接到电话:“7am到学校是吗? 你在那里?我到了,我没有看到,我认识的人。”
peggie = ="

一下车,我就去knock他的车门。
和吴妈打招呼,我们就进学校的凉亭等其他人到。

分bus. A & B
A BUS 是 form 4 的
B BUS 是 Form 5 的,只有部分的 form 4 , 3在那一辆。

在车上,一路上没有,有说有笑。
我很快的就睡觉了

休息站。厕所。

到了那,给我一个感觉,下乡营。 =P

我们先到 沙滩收拾垃圾。
我们的 tugasan 来得。
临走之前,我莫名其妙的被当上了摄影师。

结果,一大堆digital camera 在我手上。
我把它们给了po yeng
因为,有2架DSLR被强逼的放在我身上。

一架是yik han 的,对我说:“你要会用的! ”
结果,就在我手上了。

另一架,是jowynna的
不过她比较好,告诉我怎样用。

不过,我被吓blur 了。
最后,还是要学哥教我。谢啦!

参观海产品加工工厂。
没有看到一只死鸟,结果很笨的踩了它两脚。
从那个时候,我变成杀人凶手。
gek sei !

去了一间米场。
很可惜,稻米已经收割完了。
那个时候,真的想唱-稻香。 xD

午餐。
拍了很多照片。
认识一个sekinchan的女孩
其实之前就知道她是谁了。

回程。
路途上,我们在 kuala selangor 逗留了30min
走了几步路,看见一间店卖的饼干是RM10,可以拿来做成长营的后备食物。 xD
很想买,可是没有。

走多两下子,才发现,我来过这个地方,
我的亲戚,在那边的。 = ="
买了香饼给家人。
去喝椰水和甘蔗水。

回校咯

我还是睡觉。

突然,停车,原来由人喝太多椰水。
要小便,结果他们就下车小便。(男)

我们那一辆bus, 前面和后面那一gang 很吵,很high.
我只中间的,我选择了沉默。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我总是可以很超,很high,可是那天没有。
可以说,最近很少有。

一下bus,全部女生,冲去厕所。
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回家。 PO yeng 跟我回家。
到家。和他小聊一下。
他家人就接他回家了

过后,我和家人去吃晚饭。
回家,做蛋糕。

弄了3 个 ,带去给xuejji吃。

本篇完。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