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346

#346

我还是坚持 10pm 读书 2am 睡觉。
趁着还有15min的时间,来小写一下。

考试期间,总是很容易生病。
样子也特别憔悴。
黑眼圈,眼袋也特别明显。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今天是七夕
没有情人,没有我爱的人更没有爱我的人, 和我一度过。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反正,我比较西洋化,华人的节日除了农历新年,其他都没有庆祝。
什么中秋节,端午节,冬至都没有。

你总是能拨弄我的心弦。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自从上次之后,我就避而不见。
对于你的忽飘,让我狠下心,一刀两断。

祝你,七夕,快乐。

考试真的很够力。
BM 可以跳楼了。很难。
PM最气死,啃了24个nilai , kata kunci & definasi, 一个都没有出。

现在华文,又要吃20个名句。 ><

好了,时间到了。
女孩,她读书去了。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