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34

#334

"eh,你的照片真的和真人很不一样咯!cute到,美到!"
最近有很多人告诉我
有朋友,学校朋友,补习朋友,学记甚至我的家人 = ="

我在想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哈,不过我很享受,人家的赞美。
我想你们说:谢谢。

我知道,我自恋。

最近,我有新的形象了
就是大忙人的形象咯
每天一早忙到完。
也因为这样,导致我每天在班上睡觉。

星期二
就上学咯
没什么好提

本来放学过后,要搭巴士去kepong sentral
可是weijin说可以send我去。

放学后,我不是回家咯
哪里知道,我用锁匙开门的时候,它断了!
给它够够力zhadao

进不了,家。
拿不了,钱,相机,学记证和一些资料。

只好 call weijin 打救。

走到她家,她妈妈载我们到kepong sentral
到了cm,我们意外的看见mingsheng xuege 坐在一旁,吃KFC.

对了,顺道一提,我们那天是去SMK CHEN MOK 做场地考察。
可是,我是去谈膳食。

我们一大班人就去pasar seni搭 lrt 咯
不然ktm咩?

可是我们最后分两派去
我带了 weihau, weijie, jiaping, kahmun, 还有几个先去。
其余的留在lrt等下一趟。
到了tamanjaya我看到sinying我很开心的叫他的名字。
过后,才看到ruiying ,mayyun xuejie & juechuan xuege。
哈哈哈哈

除了考察,我们还帮zikang xuege 庆祝生日。 yay!

上了巴士,电话响个不停。
另一方批的人,不断call我,因为他们上了巴士,不懂要在那里下车。
很zhadao一下咯

到了那边我们竟然不可以进去。
原因:我懒惰解释

等zikang xuege 他们一到,我们用军式来迎接他。
再路边唱生日歌,很geng一下。
真的是因为学记有了很多第一次xD

校方说我们5.30pm才可以进
我怕那个 cantin aunty 走了,不是call 她咯
过后他说,我开门给你进,你去后面的那个门。
我和kahmun两个进先。

从4.45pm谈到5.30pm就gaodim了。
还去买HL牛奶。 xD

过后去活动中心,看有什么可帮忙。
毕竟,场地考察是我以前的工作。
比较基本我没有帮忙,只是一些比较仔细的我提出来。
然他们自己做。

下大雨,我不知所措。
有一批人先回
然后到另一批
最后我们7pm才走。

本来打算在那边makan的那里知道,其他人要回家,就算了。

回到cm 8pm
我们打算吃了才回

8.30pm 不幸中之大幸的我们搭了
晚上8.45pm,最后一趟ktm .

回到家9.15pm 很光明正大的ponteng tuiton.

好,现写到这里。
明天要去 sekinchang =)

Status : la la la , what should be done has done ! I am so happy now , no regret for doing those works until midnight. Going to enjoy my moral trip later .

Good Night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