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327

#327

最近心情不上不下,真复杂。

不过有些事还值得开心的

1.明天要去溜冰了。yeah !也是和peggie 一起去,每次都和她去。xD
2.星期日,和学记去time square ,也去捧进贺的场。
3.爸爸回来了。

就那天去找膳食
details derting那边有自己去看。

就很突然,妈妈call我,问我几点回家。
说带回出去吃饭
我就问“爸爸回来了?”

过后就听到他的声音了
我讲电话讲到很大声+激动。
很多人都看着我咯

一下巴士,找膳食。
我去吃冰,derting吃午餐,kahmun吃面包,jooern还没来

jooern来了,就去学校。
谈有关膳食的

谈完过后,有一个小孩子发神经
“老板,我要买HL牛奶”
很zhao dao一下。

然后,又有人讲
“老板,我要mash potato”
“多少个?”
“我,我,我,我。 (总共四个)”

老板说:“你们要等一下ok吗?”
我们就很乖巧的点头
等的时候,我们也很鱼贯的排队参观学校。 xD

参观完了,吃mash potato。
因为,除了要去吃饭,我还要赶去补习,又加上没有通知爸爸,所以没有载到derting他们到lrt站,paiseh.

一进到补习中心
全部就问我:“去学记活动?”(被翻译过)
我点头。

才坐下来
补习中心的老板就说:“老师临时有事,来不到”
全部人又望着我说:“yi yin , then why you come for?”
全部人又笑了。

回家。睡觉。

好,真的要睡觉了。
不然真的会病。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