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328

#327

昨日;今日。

昨日。溜冰。
溜冰,是我目前最快乐的消遣活动/运动。
我喜欢溜冰。
我不是那种很会溜冰的人。
只是,纯粹喜欢。

每次溜冰都和peggie去,我告诉她。
“你不和我去,你要和谁去?”

说的也是。 =)

早上,爸爸送我去peggie家。
和她一家,吃早餐。

吴妈,载我们去sunway
谢谢,吴妈。

溜冰。=)
这次那拿到的溜冰鞋,很烂。
弄到脚很痛。

原以为自己忘记如何溜冰。
因为已经有3个月没有去了。
其实过了一阵子,就还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溜冰场,地上很美。
一点都不湿,人也很少。

但是还是很不小心,勾到冰,跌倒了。
小丢脸一下。

4pm。走人。
XXL鸡扒。paobing.糖果屋。回家。

昨日,我又成为了一只big head prawn
明明上了对的车,自己以为上错车,害自己在那边内疚。
其实,都没有。

我真的很笨。

今日。学记178。

早上,原本打算走路去bustop > KTM >CM
没有到,爸爸回来了(昨日他去singapo)
他就载我去 KTM

11pm sharp到了CM’KFC
摆挡,收钱。

jooern和我的花花世界。 xD

等kky他们来了,我们就去timesquare.
去timesquare的时候,非常zhaodao+白痴+好笑。
后来发现我们六个尽然是不同区的,很zhadao一下。 xD

到了timesquare
看到zhenning,他学校有表演,他做报导。

看到了jinhe的档口。
也看到了传说中的烧鱼和星美野.
可是衣服剩8件
我们一人拿了一件。

还有一件,就发生了“衣服风云”
最后决定把衣服送给ceci birthday girl

对不起,weijin and zhengjie.
没有帮你们买到
很内疚下。

过后讲要去吃饭,然后听讲座。
谁知道我们又上又下,都还没有吃到。
谁的错?kky啦

听讲座。
吃饭。

最后我和jooern决定吃gasoline
大家也只好少数服从多数。

进到去,由于气氛很浪漫,我们就很sampat说什么要分享。
结果给JOOERN讲,先叫吃的啦。

blah blah blah叫吃咯
在等和吃的时候,就很sampat咯
结果重头戏就是我咯
很无言一下。

Aryn & zhenglong学哥,在3pm加入了我们。
不过在他们加入前, weijie & qinghua xuege 来找我们。
我们还很坏的把weijie的书包藏起来。

Aryn他们来了,就更zhaodao。xD

他们要去cheong K, 不过我要回家,有约。
所以我和jooern先回。

jooern陪我到KL sentral
然后各走各的。

和一群学记在一起,真的有够里sampat+好玩。
0808,我们再出。约好了!

Ps: 我一想到derting 讲要 D kky 和 F我就很好笑。 xD

刚才,不小心view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人
有所感触

曾经的爱过,我漠视。
如今,开始怀念被爱。
其实,早知你爱的比较多;我少。
但是,尽管如此,你我,
就如我说过的,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无需,想多。 =)

好了,晚安。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