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326

#326

我很喜欢爱丽斯的新文章。
男生,追你的时候,你就是天上唯一的一颗星。
到手了,你只是他的战利品。
男生,总是喜欢给承诺女生,但从来都未成实现过。

还有前提,我已经很久没有跟那个人联络了
我忙,他也忙。
两个很忙得人,在不同的生活圈子,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对他,早已死心。

昨天,很充实的一天。

早上,睡了很久一下。
过后,冲凉,去开成长营的会议。

节目组呈现
团康呈现
午餐

我们很快就吃完了。

我就去kacau derting + jianyu
我就说:“成长营,我不能去了。”
jianyu就好像很内疚说:"不好意思啦,真的没有办法了。"
其实我已经预料到了,我就说:“不用紧,不可能为了我一个人,而让大家迁就我。傻的!”
过后,就笑一下,就走了。

其实真的没什么。
我承认,我因为不能去成长营,而哭过一次,就是和weijin讲电话的那一次。
不过后来,真的想通了。
其实,上帝对我很好。
本来宝贝营和全国营我都不能去的。

后来,日期换了。
就可以去了

宝贝营。泰国。全国营。
谢谢你,老天爷。
我要知足了。

不过,放心。年底的培训营,我conform可以出席。

膳食组加油
营前,我还是你们的组长。
还是你们一分子

在营里,听kahmun的话。
我会祝福你们的

出版组呈现
我喜欢很可爱的忍者宣传单。
喜欢第2张的营衣(前面),喜欢第1张的后面。
票选决定了,用第1个。

舞台设计,我喜欢。
很期待,名卡和小册子。

场地组呈现
derting,你ok的啦

节目组继续呈现。
检讨会议

其实我一早就发现学哥学姐离开了
我以为他们去开会
哪里知道,是走了。是真的走了。
下次会议,也不来了。

不知,是谁说了那句话。
很hurt的咯
如果没有他们,宝贝营怎样成功?
没有他们,哪里是我们的推动力。

走了,心情真的会如此的不安。
回来,好吗?

会议结束
再活动中心的胡闹。

15人喝1.5litter的水
结论:不可能

帮同届庆生

收famine30的钱
没有钱的,我18会去节目组会议和timesquae你们可以去meet我。

我问国刚,我的facebook名字是什么?
哈哈,是一个inside story啦
有机会在告诉你。

然后,不懂讲什么,讲我的稿件。
国刚讲下次看到你的mail就要delete了 . xD

我还有4篇还没有send给你 =P

我很喜欢changcu的新发型。
所以一直强掉他的帽子。
很好玩一下。

回家。篮球赛。
打到很烂一下,

体质,很差,不够气,跑全场。
篮球技术,有待进步。
传球,超级烂。
整场比赛,烂透了。

抱歉我的队员们

过后一起吃晚餐
回到家。10pm。

原来,是我太担心了。
父母什么都没说
因为每个星期都往外跑,还那么夜。

想不到,妈妈说:“输了hor?”
“你又知道?”
“你有去练习meh?”
"也对拉"

今天下午会练习啦

我珍惜那份,你流过的泪水。
你还是原来的,矛盾的想法,一抹而去。
亲爱的,谢谢你。

你应该明白我说你hor?
傻婆 xD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