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323

#323

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
原谅我,不是故意的

其实有件事情,我想说很久了
只是顾虑到,blog有很多人看,毕竟这里是公开的。

我发现在我学校,有很多人是看不起学记的咯
甚至还有人说:“学记事没有用的咯”
有时候,很不经意的提起学记,又给人讲。

从年头到现在,承受这样的批评真的不好受。
每次听到他们这样说,想反驳,自己只有一张嘴。
又能怎样?

虽然每次都会自我安慰,嘴巴是人家的,我不能阻止人家怎样说。
可是每次都都给人批评到将
说什么去学记事浪费时间
说什么去学记活动没有学到东西
根本就是wtf

过后,在fb只是很单纯的纯粹的post 一个这样的“开始招收新的学记,谁有兴趣?”
结果一个人尽然回复我“不用想”

有必要这么快就这样决定吗?
虽然我知道我校的中三也是没有什么希望的啦
加上老师也从来不支持学记的任何一个活动。

今天从早到晚,都给人讲有关学记负面的东西
就连最要好的朋友今天也说这样的话
我无言以对

我只是说:“再讲,我就翻面。”

不知他是有意还是无意,不过就算了。
我不想计较。

我从来不祈求有人会因为我而开始慢慢的喜欢上学记
也不祈求学校的人会很支持学记
只是,你们真的有必要这样重伤吗?

我祈求你们的支持,不在乎你们的反对
只是,有必要说话说得这么难听吗?

每次报导出来,上报那些当然开心啦
不是说:“哦,做学记很好”

我觉得,很虚伪咯

我爱学记,我强调!
我会保护它,切记!

这篇文章一出,我相信在学校会有更多人讨厌我。
不过,管的了这么多吗?
因为不管我这样做,结果还是一样的。

半年了,这样的莫名的重伤
原来累积下来,我会是如此的心痛。

不说了。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