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330

#330

任然在一度陷入空虚当中。

不是,生活上的空虚。
而是,心灵上。

原来由始到终,我还是一个人。
寂寞还是陪伴我左右。
孤独还是最爱我的那一个。

我承认,我想: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远出
就简简单单的一个人就好。

肩膀上,扛了许多不必要人情。
有时候,总觉得好累好累。
有时候,还会添加不必要的人情债。
有时候,觉得自己被伤的伤痕累累,但只能无声,无语,无奈,无言,无表情的承受。
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又何苦?
有时候,想任性一点,不能。
有时候,想抛开一切,不能。
有时候,有时候,真的该想想,真的为了什么?

我不喜欢,纸上谈兵,毫无计划,让人不安。
但有时候,我却在纸上谈兵,我知道,我矛盾。

我不喜欢被忽略
我不喜欢被遗弃
我不喜欢被遗忘
我不喜欢,付出后,还是受伤。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被爱
我需要关心
我需要让体贴
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需要一个懂我的人。

我知道,我很贪心。
不过人就是如此的,贪婪,自私。

话说回来
前天听了一个朋友故事
突然想对她说

“女孩,算了吧,忘了吧,他不值得,你爱他。”

知道你爱他爱的深
但你自己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不会爱你。
毕竟,你们俩,虽然在同一个世界,但由于身份的问题,还有一些原因。
不要忘了,你还是被捆在那个范围里面。
而他如此的不在乎你,如此的花心,你就算了吧。
你们俩,是不可能的。

女孩,醒醒吧
女孩,我想你了。
女孩,好久不见。
女孩,在那儿,你好吗?
女孩,你还是和我一样
女孩,我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女孩,我怀念,你三更半夜的来访。
女孩,我怀念,和你畅谈的时光。
女孩,别再傻下去了。

我认识的你,回来好吗?

亲爱的Hui Wen ,我的女孩,愿你一切顺利。

(在一次强调,不要对号入座)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