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324

#324

一肚子的委屈,肩膀上的压力,留下了无助的泪水。
谢谢亲爱的你,陪伴的一个晚上。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讲的电话时候,哭了。
这是第二次,而且两次都是因为学记。

我不用提那个陪伴我的人,她自己会懂我再讲着她。

总之,谢了。

其实我有话想说

张雪莹
其实我明白你的意思
只是昨晚我真的心情很不好,因为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谁不知道,今年的中三没有希望。
无可否认,我同意你说的那一句话
上华文课已经是一种折磨进华文学会更是一种灾难
这一点,我双手赞成。
可是认识很矛盾的,越明白某个道理,就越陷越深。

当然,我也没有说你怀疑我对学记的情感
其实也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知道你知道我很喜欢我的学记。

其实那篇文章,除了你,我的一个人,也是很多人
你纯粹只是我的一个例子。

我,你都误解,大家的意思。
而我突然发现,blog是个很好的平台。
因为,在学校,这种话,我不会和你说,你也不会和我说。

还记得我以前说过的一句话
“我永远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和你好像个着一面墙。”
我不敢越过你界限,但却不知道你的界限在那里。

有时候想回以前,真的就如此的单纯。
那个时候,我们4个女生,真的很要好。
现在.......像什么?
相信你我都清楚。

我曾经努力过,很想融入你们圈子。
不知,是你们的圈子太难融入。
还是我太笨?

后来,我又发现,我应该随缘。

可能我8月会比较得空,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去喝茶好不?

-----------------------------------------------------------------------------------------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遥远,我们曾经共同喜欢的东西,

我觉得你现在已不喜欢了!!!经过这几天的交谈后,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可能你也有了你自己的一班朋友,而我也越来越疯狂,幼稚了,因为我最近也参了一班比较38的朋友!!!"



这个,自己写的自己认了吧!张宝莹。

你说,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原来的那一个自己。

你说,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说,不是。只是你开始离开我了。从头到尾,我没有离开过,我还是这样的赖着你。

你说,我们曾经喜欢过的东西,现在我觉得你不喜欢了。
我说,我没有不喜欢,只是有种叫热忱的东西,你对那样东西的热忱添加了,而我只是减少了少许。

你说,你越来越不了解我。
我说,最近你真的有尝试了解我吗?我知道我这样说,我很自私。可是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如此的了解你。

你说,可能你自己有了自己一班朋友。
我说,在这个最近之前我已经有自己的一班朋友,但我们那时还是很好?现在?

你说,你越来越疯狂幼稚。
我说,的确,你是。我虽然还是如此的疯狂,但我的做事方法,变的成熟了。

你说,你最近参了一班比较38的朋友。
我说,你自己知道就好,我没意见。

"very sad le...一个已认识了那么久的朋友突然感觉很陌生。这
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有这个感觉了,我觉得应该是我变了,因为我对好几个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哦!可能是和另一班朋
友越来越熟悉的关系吧! oh"

如果你变了,我还是一样在你身旁
不是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而是你走了,每没有留意到我。

其实,这个留言我昨天已经看到了
如果我告诉你,我哭是为了这个,你会感动吗?
真的没有想过,依靠这么久的肩膀,会有如此的想法。

唯一倾诉的对象,
唯一让我心安的对象,
唯一让我愿意把我的故事说出来的对象。

好像,开始不爱我了

你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
你记得,我给过你文字吗?

我看了,其实我不懂怎样去面对你咯,今天。
我尝试的等待你亲口告诉我
但原来没有,我也不敢提出来。

我写这篇的目的,真的只是纯粹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没有因为学记,而离开过你。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