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332

#332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最近很忙,忙什么?
又好像不知道忙什么

李依盈,白痴啊你。

上个星期一
没有去那里,回家,补眠。
而且没有补习。

最喜欢就是星期一。

星期二
放学后,去 po yeng家,冲凉。
然后和她的姑姑一起去 one utama 看戏。
她大姑和二姑,有够力像的咯
不只是样子,说话和神态都像
而且身材很好,人家空姐咧
谢谢她请了我看戏吃饭+马路费。
回家。补习。

星期三
课外活动
这个不用提几乎我参与的学会/制服团日/社团 都有东西忙。
回家。补习。

星期四。
读书到2pm
去 kepong jusco找yongsheng
回家,睡觉。打球。补习。

星期五
去cm 收钱.
因为要找两个姓陈的笨蛋 ,
一个叫昌族他忘记给我募捐卡,
一个叫俊缘他还没有把筹完钱,
搞到我从 BSD跑到 KL
不过算了,我们要奉献。 <3

拿了募捐卡,不可能直接回家嘛
就留下来,学团康的早操
谁叫我没有的去成长营,就算有的去我也没有机会学,因为营员在跳早操,我在准备早餐。 =P
其实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要出国,我也要去成长营。

那天坐ktm回, 有够力变态咯
根本济不进ktm ,等下轮认识了一个女生叫 sin yee
他也是上不到ktm,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第2辆ktm来了,我进去了,给人推回出来。
sin yee就拉回我进去。
从kuala lumpur - kepong sentral 只有进没有出。
我给人挤到,汗流下背,很痛。
做巴士回家。

星期六
本来有比赛的
可是没有去到
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那天是我最轻松的一个星期六。
从kk回来,我们一家去one utama.
shopping 我妈妈买了内在美给我。
shop了整3位数。
很够力咯

对了,那天也交了募捐卡,不用再为它而烦,不用再去收钱=)

星期日
制作短片,学记的故事,my story , satumalaysia.
我对制作一向都有憧憬。 =)
再这一次活动结束后,让我更肯定,以后form 5 毕业,我要读大众传媒!

又回来星期一
今天早上在睡觉,突然有人跑来我的班,跟我借tie。
然后我又睡不醒,blur blur将,样子很好笑咯
去帮忙篮球社的东西。
周会取消,老师召见去moral trip的学生。

没有做功课,全班被发跑padang.
很fish一下,可是觉得很好玩一下。
白鞋变泥鞋.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要勤劳做功课。

oppsie,我的BI & Maths 还没做完。
bye bye
赶功课咯

小插曲:
那是多么痛的领悟; 开始呼吸着思念的痛.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