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322

#322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很久没有做报导
很愧疚一下的咯

我最近很忙
听到我说这句话的人,都不已为常。
大家都习惯了
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有没有我的存在,好像不重要。
因为这样,我开始感觉到,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Hari Koperasi
一早就到学校了
然后看到basketball已经在准备当中
自己是委员,没有理由不帮忙的咯。

过后看见QM的主席来找我
说要开裆了,就去准备我们Qm的档咯

7.30am
大家就要在周会地点集合
可是要有人顾档,就留下我和主席,负责老师。
我们就很38一下在那边完我们的游戏
我发现,我真的很苯,自己提出来的游戏,自己都会玩输,有够力白痴的。

8.00am

人潮就开始来了
我只是superwise他们,不用作档站。

其实koperasi没什么好讲咯
就和大家去的一样咯

po yeng咧就从游戏的第一个档口玩到最后一个当口
我和huey咧就从第一个当口吃到最后一个档口。
难怪我会肥了啦

有一样东西值得提是童子军的游戏很好玩
就是一个人坐上去一个类似木板的东西
然后另一个人就要用球打中那个木板
一旦打中坐在上面的那个人就会跌下来。

很多人怂恿我屈玩
可是,我告诉他们:“我跟你讲,我怕我坐上去,还没有座稳就已经跌下来的”

Koperasi结束,回家,冲凉,去sushi家开会。
不过开的会,很多是不关我的事
都是在农表演的东西,我负责摄影所以没有参与,只是帮助他们彩排罢了

星期四
一切还好,晚上也去了补习。
一去到“wow , why did u came?, I had been long time didn't saw u ady ”
我:“ok enough . i knew . i long time din saw u too”
"why happen to you ? absent for so many times?"
我"I just been to busy "
过后,全部人笑了,我也不明白,有什么好笑。

然后坐我前面那个就问我"what had u done for the past days"
我:"before holiday that week i went to sin chew daily .one week no tuition ma coming next week i went to camp . then last week i was caught in kl , can't get back in time"
他就:"owh"

不好意思,我补习那边全部都是banana所以以上那一段参了英文。

星期五
拿成绩册,我家没有人去拿。
而且前一天晚上,我的肚子不舒服。
结果就呕了
那天我还很迟醒
本来打算12am到学校的
可是到最后整1pm ++才到
因为途中,帮sushi买一些东西

约2.30pm
大家就在准备开幕的东西
我自己是没有东西做啦
我负责摄影罢了

妈妈call来“I going to reach ur skol ady , go out and take ur stuff”
刚好又看到,weijun学哥,不是拉他去帮我拿行李。
哈哈哈。

再一次谢谢,不过很小声拉,因为没有声音了

开幕,破冰,选组长+口号。
我就很白痴每一组去帮忙,结果有一组采用我的建议。
哇~好开心

闯关游戏,忙着拍照。

冲连。吃饭。(营员)

我和SUSHI准备第二天的挑战游戏

讲座(我去冲凉)
冲凉后,就去看他们讲座了
我很喜欢绿巨人的作品
可是上色的时候,发生状况,就不美了
上色好看的海绵宝宝组的

睡觉。工委开会,守夜。我和一些工委准备第二天的游戏。
3am就跑去工委房睡觉,可是太冷了,4am才入睡。

星期六。
洗刷。喝vico。带营员跳早操。团康(我和sushi准备挑战游戏)

挑战游戏开始
一切都很顺畅,只有2组没有在制定时间完成任务。
有一关是要找工委的,分别是主席,我,和节目团康组组长。

Hint
工委A
-长发
-又白又红
-黑框眼镜
-蓝色的钩
答案:雪莹

工委B
-戴眼镜
-学记
-相机
答案:我

工委C
-很碍眼
-又爱演
-节目团康组组长
答案:国联

他们要去造找我们咯
国联就一直躲他们,不然就让他们追。
雪莹就离开自己的站,也躲起来,jias还拿了她的眼睛来带,所以很难找到她
我是最好找的,可是我却打死不认,我还记得fiona的一句话我就签名给他了“因为你的blog每天都是写学记”
哈哈哈

结束。分享。小组讨论。准备水战。委员自己shok sendiri开始玩水。
午饭。茶艺(我去睡觉)。水战。

我很坏,我说我有相机,你们不可以弄到我
结果只有我喷人,没有人喷我。
后来,kok chuan跑来喷我,全场欢呼(因为kok chuam知道那个相机是防水的,我用他家的相机)
我也不管了,就开始发神经

结束。冲凉。
我们工委发神经,用外头的水源来冲凉。
除了洗头还洗身体。
然后回去礼堂,我还滑倒2次,手伤了。

晚饭。鬼战。

鬼战的时候,我一个人走,很恐怖一下咯
虽然是自己ajk假扮,可是妆很逼真。
然后又很暗,就很怕一下咯

结束。工委表演。外插,帮amy庆祝生日。烤番薯。
营员睡觉。工委守夜。2am我就睡了

星期日
起床,冲凉,早餐没吃(nasilemak我的最讨厌),早操。我提早离营。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玩?
我不会回答你,因为可能是参加太多的学记活动,所以没有什么rasa了。
而且没有参与到最后。
不过看得出,委员团们都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主席的压力也不少。
你们已经很好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

好,不写了。
累了,病了。晚安。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