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321

#321

专题报导,在很惊喜之下刊登了。

原以为,会是全国营/是之前学哥学姐去采访的。
哪里知道是我们的
听国刚说,是因为要给新加坡那边看到。
所以提早刊登。

其实我是到傍晚5.30pm才看到
因为那个时间妈妈才回到家。
可是下午上fb就看到国刚的wallpost

"Wei Jin WooDer Ting TehTung Mun Cheng、李依盈(她有fb嗎?),你們的專題報導刊登出來了。請參考這個修改之後的版本,對比一下看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有什麼疑問可以聯絡我"


他竟然不知道我有fb,伤心啊
后来我在我的wall post 贴这个

"专题报导刊登了. woots woots . 不过,国刚竟然不懂我有FB. ><"


过后国刚就回我:“都講排泄了咯。。。。這次之後不是知道了咯。。。。

其实我没有那么在意啦。

好话说回来。
真的很幸运能够是第24届的第一批学记作专题报导。
而且还是跟我的dear weijin , 培训同组的derting, 下乡同组的mun cheng.
(我发现我和muncheng 很有缘,每次都同组)

其实那片专题报导
我要向国刚说谢谢和对不起。
谢谢他把报导修改的这么好
对不起的是那篇专题的照片很抱歉,拍得很差,而且写出来的东西有漏洞。

很快的,7月10日。
会有第2批的同届去。
不过我只是知道 dear zijun, 傻婆hui yein 是其中之一,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加油啊

过后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下面那一版也有刊登我的
如果加mai专题报导,目前已经有4篇报导刊登了
然后铭升学哥也刚刚告诉我,我的学记宽怀登了。
意思就是我学记宽怀登了3篇
拍拍手。

可是觉得我很过分咯
因为今天刊登的那篇报导
其实是在4月写的然后我五月才send给国刚。

就是说我2个月没有做报导和写学记关怀。
很过份咯,李依盈你!
李依盈,你要检讨啊!

我要努力稿做报导咯
虽然已经登了满多的,可是学记一生人只有一次,如果现在懒惰了,以后会后悔。
就像我,如果错过了学记活动,我也会后悔。

还有恭喜weipeng已经成功刊登第3篇报导 <3

学记的电话很难通。!
不管啦,总之你们没有把form交会我收上后果自负。

我说我要去撞壁。
derting还真的说:"去啦"

很无言咯

学记有一个好处就是
你可以选择,做自己喜欢的报导。
我决定了,现在关于某些东西我不会再去写了。
原因,只有学记须知。
当你知道,你会和我身受同感。

我下一个tagged 就是要写 QM。

HariKoperasi & Camp 我觉得不会刊登咯
所以没有必要去白费心机去写。
现在专攻QM

Gampateh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