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319

#319

学记,真的让我中毒太深。
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每一位爱学记的学记。

weijin ah weijin
我知道你的难处。
你的家庭,你的学业,我们的感情。

还是那句话,一切尽在无言之中。
虽然只是认识短短六个月,但感情却真的真的很好.
我要说的,你知道,你不知道,我再告诉你。

和你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有时候,你和yr比较好。
有时候,我和zijun比较好。
可是,我们任然很好,对吧?

亲爱的,我爱你们。

已经开始有很多学记,被父母投诉了。

或许我比较幸运。
还是我妈没什么管教我。

对于学记,有时候他很支持,但从来没有反对过。
甚至我妈看见我的报导,比我还要兴奋。
不过,我妈从来不给与我交通。
其实我没有要求,我已经很知足了

而我爸。
经常不在家,可是每次回来,都带好吃的回来。(所以我将肥咯)
爸爸就比较管得主我,常说,为什么你有将多活动?
你有没有读书的?
放心,我有。

话虽如此,可是每次我要出席学记活动,还是和学记出去。
只要他在,他会问我,你要我载你去吗?
然后每次学记活动回来,都会问我,你累吗?

我真的很幸福,我觉得。
至少,家人不反对我。
偶尔,也很支持。

也或许,他们知道他的女儿。
一旦认定某样事物,就不会放弃。
就像我以后要读媒体系,他们也一样的支持我。

虽然不是金钱上的支持,但至少这已经足够了。

我在想,如果没有参加学记。
我,又会怎样?

我可以说是活跃的学记。
所以,很忙。
而且有很8。

人家场地组去借场地,我跟着去。
famine 30看到学记的,有去。
而且,还很主动的召集学记参加。

很多人问我,值得吗?
其实,有必要谈值不值得吗?

这一片,纯粹献给学记。
还是老话一句

如果你不是学记,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有共鸣。

明天,去puchong的联谊会。
会穿,我爱学记那件衣去。

学记,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