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316

#316

宝贝营,结束了。
全国营,结束了。
假期,也结束了。

是时候,告一段落。

开学了。
继续,忙碌。

其实,放假,也在忙。

宝贝营,的过程,我一定会写。
学记们,耐心等待。

全国营,过程和心情,都会写。
真的要等一等。

现在没有心情写这么长的文章。

因为我中了-深雪的读。
她的书真得很好看。

人生拍卖会,好看。

还没有看完!

终于我爱学记,那件衣服了。
可是,在和同届闲聊中,我们说到,我们24届,也要弄一件类似的衣服。
而且,只属于24届,属于雪隆区,当然也会给学哥学姐啦
不过只是纸上谈兵,会不会实现,要看我们。

因为学记,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我喜欢。

我要看书了,迟些再写。
晚安。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