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320

#320

突然有种莫名的幸福感。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幸福的,拥有爱。

喜欢被呵护的感觉。
喜欢被关心的感觉。
喜欢被人哄的感觉。
喜欢依赖人的感觉。

虽然平常,性格上很不像女的,可是毕竟我还是女的。
文字上,感觉上,感情上,情绪上,都会有着女生的韵味。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很白痴。
原谅我,我就是如此纯粹的白痴。

我开始厌倦,某些人事物。
或许是太久没联络,或聚在一起。
感情原本已经不是很好,现在变本加厉。
不知为何,突然很想回到从前。

那天闲聊,还是说到了学记。
我喜欢这一句

“不要用学记的眼光就看待这一切”

其实这样,也好。
至少,不会厌倦。
至少,不会受伤。
至少,不会疲累。
就这样,就好。

最近,每个周末,都参与学记活动。
真的很享受和学记一起的感觉。

可是这个星期会和学校的朋友聚在一起。
希望一切如当初的期望一样。
有个美好回忆。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