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317

#317

没有睡意
或许,在学校睡太多了。

洗完澡,吹干了头发。
面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秀发。

称得上秀发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只是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长。
以前密密麻麻,厚厚,卷卷的头发
慢慢的变得细细,薄薄,微直的头发。

突然感触,我长大了。
突然觉得,长大其实也很不错。

很享受,成长,长大的感觉。

虽然,这么说,我任然觉得自己的心中还保留着一份幼气。
还是喜欢,乱喊,乱叫。
还是喜欢,对自己重要的人撒娇。
还是喜欢,自己迷糊的样子。

说得很矛盾对吧。
这就是我。

突然很想抱着一个少女的情怀说
:“我想你,可是却开不了口”

这一夜,很纯粹的突然,也很突然的感触。
这一夜,就容许我的纯粹,突然和感触吧。

小记:
1.昨天和森州的老学记,小聊30分钟。
2.开学了,却没有老师,只好睡觉。
3. XJ famine 30 那一位学记,要去联络我。
4.华文学会办营,我负责摄影。
5.相机送去医院了。
6.明天场地去借场地,但愿一切顺利。
7.膳食预算,做好了。
8.26日,去联谊会。
9.27日,去培训。
10.策划koperasi的东西。

生活,还是如此忙碌。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