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314

#314

亲爱的,大家。
原谅我。

我真的,很不得空的,update我的blog.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了

5/6-8/6 宝贝营(圆满结束)
9/6 替姐妹庆祝生日,其实他的生日时 8/6,是他们刻意等我回来的,谢谢你们。
10/6硬硬拉了表姐,陪我去书展。
11/6 出席培训课程+成长营筹委。
12/6-15/6泰国游玩
16/6休息
17/6-20/6全国营
21/5 准备开课

假期真的很不想假期。


宝贝营,结束了。
等我回来,我会写一写的。

在离开之前先对一些人,说些重要的话。

主席:我看到你,哭到很惨,我和你很缘,我不懂要和你讲什么,因为我相信,你懂咯。就我爱 你啦

副主席:和你接触,比较少。可是,你很尽责,我也很爱你。

秘书:你这个傻婆,就是很喜欢kacau你咯

副秘书:不好意思,每次都是12am才sms你,paiseh paiseh.

财政:谢谢你的财政预算案 xD

节目组: 说真的,我也出席你们的会议慢多,你们的内讧,我也知道。
在营里,你们竟然可以比我们舍监睡得少,你们是不是疯了?
其实,睡在节目组会议室,看到你们进行每一次的会议,真的觉得你们很了不起。
你们每一个,都让我感受到,你们已经进入状态,加油叭!
你们爱节目,我知道,

团康组: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早操,可是我没有机会学,谁可以教我?
手语也很棒,是我一定不会编咯

道具组:xin yuan,你要睡觉,你不会来找我,我那边提供睡袋+枕头,还有良好的环境,干吗傻 傻的睡纸皮?yongsheng,其实我不紧张咯。你一直叫我不要紧张,我只很激动罢了,你 认识我将久,你懂得。其他人,我不是大肚咯。xD

出版组:我也是很少接触,不过也因为宝贝营,和你们熟很多,我还记得那个舞台设计,卡在楼 梯口那一幕。

膳食组:weijin,我看到你哭,我自己也跟着哭,你就不要哭啦。有很多话,你懂得,所以我们就 私地下sms说。谢谢你们帮我们洗厕所和收拾场地。你们的食物,我没有浪费,也没有 吃完,只是把食物,推给昌族罢了。

护理组:谢谢你们的喉糖还有那只油,护理组组长你真的很棒,其他也是。

音响组:每次你们call我,我都没有听到,然后每次去礼堂,都麻烦你们了。paiseh

辅导组:你们真的很用心去带每一位小孩子,我做不到。你们很有耐心,有母爱/父爱。原谅我没 有提醒营员,叫他们睡里面一点,让你们谁外面,辛苦你们了。

最后,场地+舍监组

谢谢你们的配合,也从来没有埋怨我给你们的工作。
相信你们都明白我想什么。
我那一天的崩溃,让你们担忧了,不好意思。
如果,我的语气不好,真的对不起。

昌族:谢谢你,帮我吃饭。和替我分担一些工作,让我压力没有那么大。也谢谢你喂我吃蜂蜜, 我的声音,也因此好了很多。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唯一不同,就是我太快,你太慢。我知 道,你知道。你是很好的partner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浚源:你很爱晚。你的问题,我已经告诉过你。希望你会改啦。有你在,整个组都开朗许多,谢 谢你带来的欢笑。

重成:你很blur,可是你很用心。我也体会到,你真的很好。你说我在营结束后,很像小孩子,其 实我一路以来都是很幼稚的,是压力的关系,所以我在营里都没做出很幼稚的举动。

祯宁:你和我同一区,我的态度,你懂。谢谢你。我知道你也做了许多。

怔康:你是最迟加入的,可是你却很努力的跟着我们的节奏走。而且,你很绅士,每次我们女生 在搬东西,你都很愿意帮忙。感谢。之前我说话的态度,你不满,我知道的,你虽然没说出 口,结果我自己说出口,谢谢你的原谅。

佩仪:你帮了我很多,我觉得你还是以健康为重,所以我一直叫你去休息。休息吧,darling~ xD

曼婷:看到你,走上走下,我也很心痛。你的脚,现在可好?

莉玲:你样子blur blur的,可是做起事情,却不lblur,累了叭?休息。

佳怡:相信,你的问题,我已告诉你,希望你会改进,加油。=)

给你们的话:你们真的很变态,7早8早就备好水,洗好厕所,叫你们休息,你们问我还有什么可以做,还是老话一句多休息。

学哥学姐们,
在我崩溃的时候,很谢谢你们的安慰与鼓励。
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咏欣学姐: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关心,看到你在下乡哭,我也立刻跟着哭。
那天,听到你讲的一番话,我也立刻哭了。
哎呀,不知道怎洋讲。
总之,有时候,你会让我有飚泪的冲动,可能是我觉得你很爱我吧?

嘉瑶学姐:
哈哈哈,你也是我精神的支持之一。
虽然,很少见到你,可是我的inbox就有很多你的sms
facebook也是。
我跟你讲了很多,你也跟我讲了很多。
总之,我要爱的抱抱。你欠我的。
全国营见

铭升学哥:
我知道你疼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虽然很讨厌你弄到我哭(讨厌是假的啦),可是却让我的心情舒服很多。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场地的东西,然后我知道,我也很烦,一直问你问题。
真的paiseh啦
然后,不管我要做什么,你都很支持我,谢谢你。 <3

润坚学哥:
其实我讲话是这样的(sms),你不用zadao咯。
因为你说该认真的时候认真,所以那个时候不用认真,就这样咯。
在检讨会上,很谢谢你,出来替我讲话。
我很有礼貌,所以不要讲我,没有礼貌!
场地考察前,我生病,没听到你的电话。
paiseh!
去考察的时候,也帮了我很多。
每次我问你,要怎样做,你都叫我自己做。
其实如果你不这样说,我会恨依赖你咯。
所以这次关于场地的东西,我也学了很多。
有时候,你在忙,还去kacau你,对不起。

不只大家对我有什么评价?
说说吧!

林子君,我不会不写你的。
最爱就是你。
我不哭,就你哭咯 =P
我们的茶,几时要喝?
真的有将难喝咩?
也是很讨厌你的咯
叫你走开,不要看到我哭。
然后,还跟我偷偷坐在我的后面,听我,看我哭。

我真的要飞了!
泰国,我来了!
记得要miss我,不然,我不要理你

我知道,我很幼稚。

先说到这里。
过程,等我回来我再写。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