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378

#378

哇!
很久没有些校园生活了

因为平时没有什么事,发生就不要写咯。

早上,去到学校,看到世界大战后,留下的情景。
那些form1用我们的课室上课,搞到,桌子椅子都翻了。
无奈。

收拾了自己的位子以及姐妹们,就睡觉。
等姐妹们到了,就醒来,弄birthday card给jet teng =)

卡农了很久,上课了都还没有弄好。
过后jet teng还经过我们班,弄到我们很紧张咯.

过后,去帮minern 拿他要的东西。
回班的时候,顺便叫Kiara那几个去我班写祝福语。

他们好像玩得很开心。 xD

在榜上的时候,就添花添草,让他更美。
我不是用那个glue咯。
谁知道用到一半,老师叫我去oral.
很够里paiseh咯
哈哈哈

最后还是去oral了
本来是星期四,过后托去星期五,然后到今天咯。
可是不是我的错,我已经准备好的。

我觉得这次的oral分数应该回不错。
老师的评语:"Very simple , but i learn something , good !"
很爽一下。
我用2天准备的。

下课,送卡给jet teng
他,哭了。
一直骂我们, sampat ar , sampat ar
她很好笑,有很可爱咯。
gamdong咧?

照片在她手上,等她send给我,我放上来。

看到她哭,我想到那个傻傻的肥婆<3

回家,mo mo 一下。
看看戏一下
然后去睡觉。

睡到很爽的时候,妈妈喊:“依盈,你的朋友来找你。”

一出门,看到那3个疯子 = ="
无言到。他们在那边聊天,我是整个人blurr到
根本没有听到他们讲什么咯。

只是知道,我的yongsui样给他们看完了
很ah sam = ="
不过有很爽一下。 哈哈哈哈
很开心一下,原因很zhadao就不要写。

10月4日的宝宝也很多。
宝贤,生日快乐,礼物我买了! <3
Shapo peng , 生日快乐,我给你的祝福要收在心里哦
俊雄,小bear变大bear,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
虽然不是很好的电话,虽然不是i-phone,可是我很知足。
我一直都说,我不要i-phone,nokia比较适合我。
呵呵。

Early Birthday Gift from papa
thankyou <3

"Just like fine wine, you grow better with the years.. Happy Birthday To You, Ying !"


还有kuan姑姐的第一个祝福。
很有意思,我喜欢。
谢谢。

生日倒数1月01天。
11月5日。

我希望可以收到1105各祝福。
虽然有点不可能啦。

今年我想切蛋糕。
我很久没有庆祝生日,每次看到人家切蛋糕,都很羡慕。

礼物;???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