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382

#382

去喝喜酒,一点喜气都没有。
喝了点小酒,脸上红红的,现在变成白白的。

头痛。
其实,我知道,我会这样。
只是,我爱,自虐。

我很粗鲁,我很激动,我说话很大声。
我很像男生。

但,我想说:“我其实很女生”
我不喜欢粉红色,可是我爱红色。
我不喜欢化妆品,但,偶尔我还是会用。
我穿长裤,包鞋,T-Shirt , 但,我比较喜欢裙子,高跟。

我喜欢购物,不喜欢打机。
我上网,喜欢写东西。

我不像其他女生,喜欢化妆打扮。
我喜欢文字。
我喜欢,有意思的东西。

我说话很难听。
但对自己爱的人,我会很浪漫。
但,我不会说出来,因为我不会说话。

我会写出来。
我真的觉得,只有打字,才能描述自己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