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384

#384


昨天年轻人版终于刊登了。
新学记名单。

代表着我们会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
也代表着我们再过2个月多就要卸任了。
在我们的卸任同时,我们就是学哥学姐了。
代表着,会有一群学弟学妹,依靠着我们。

套兆贤学哥的一句话,奉献背后有着责任。



看着这份名单,想到以前的我。

我还记得,那时候,名单出炉的时候,我跑去lagoon了。
妈妈call我,骗我说,我没有被录取。
害我很失望。
爸爸来载我的时候,也是告诉我这样的话。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报纸。
看了很久,没有看到,过后就走了。
妈妈就跑过来说:“你眼睛拿来做么的?李依盈,将大个字,你看不到”

呵呵,傻婆看漏眼。 xD

过后就很爽咯
我还记得,那时我也写了一篇文章来纪念。
想看?自己去找啦

斯里白沙罗镇国中(二)校:李纾怡,林佳

两个,没有多,没有少。
我本来除了他们两个,学校还会有人去的。
但是还是没有啦
我们学校中三是什么patten , 我自己懂。
都是不活跃的一群。

weijin学校还是被诅咒,没有男学记。
我学校,我是第一个女学记。
其实我学校,历届+在任 才3个。 xD

Jowyn & Stella
你们不用怕。
我对你们两个很有信心。
毕竟,如果不是看中你们,不然叫你们加入学记做么?
你们是有那个潜质的ok?
我那天也是会去,不用担心,有我在。 =D
学姐,帮你们加油。

weijin
你要带你那4个
如果带mai我的话,就是=带mai我那两个。
总共8人,坐得下吗?
虽然我很想tumpang你的车啦。
如果不可以,我自己想办法。
毕竟,我都是靠两条腿。我那两个,情况和我一样。

给那些学校没有学弟妹的同届
其实你们不用遗憾,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学校的学弟妹也是你们的学弟妹,不是吗?

给那些学校没有历届/现任学记的未来学记
其实你们真的不用怕
我们没有分学校,没有搞小团体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一个家庭。
其实你们应该觉得荣幸,因为你们是学校的第一个学记。
以你们自己为傲。
再说,不是只有你们学校的学记才是学哥学姐,我们大家都是

给自己学校只有一个人去面试/培训营的未来学记
不要觉得孤单,而不去面试/培训营。
因为一当你们加入了学记队,你们就不是一个人了。
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因学记,而聚在一起的一群。

面试这方面,我保留。

同届,我们一起加油!


很久没有放心照片上来了
那天去喝喜酒拍的。
卸妆了 =P

如果有在看这篇文章的,请按like, 让我知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