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376

#376


"依盈...
虽然你没来~
不过我有想念你咯...
不知你有没有想我..."


我是为了这个,明白吗?
我喜欢被惦记,会让我有种片刻的感动。
(可以看我373和371,是有关被惦记与片刻的感动的文章)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在眼中,有一定的价值。
所以,我很开心。

或许,你只是很顺便的写进去。
可是,对我来说有某种定义的存在。
我觉得,有人在关心我。

其实,今天,我看到你为了我的一句话
感动到流泪,自己也很感动。
本来要回家,也弄到自己不想回家。
可是不回家,会被骂><

过后,我说了:“zhengkang yi yin 不要笑”
你又笑了。
把自己弄到哭笑不得,真可爱。

真的,真的。
没有为什么,只因,你值得。

你是可爱的肥婆
我是肥肥的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