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92

#392

去他妈的,家人

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这种感觉。

我很感谢,老天爷。
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庭。
但,它只是完整而已。

所谓的完整就是
爸爸,妈妈,弟弟,叔叔,婶婶,表兄姐们,都相处得很融洽。

但,有一天,我一定会离开这个家。
去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我恨家人,每次给于希望人,然后又让你跌会谷里。
我恨家人,每次答应过的事情,总是敷衍了事。
我恨家人,每次把我当工人,每次都制造麻烦,但善后的是我,却又要看人脸色。
我恨。我会离开。

我讨厌,大人说不出口的事,却叫我来说。
我讨厌,大人做不出的事,却叫我去做。
多么的腐败。
我在想,等我们长大了,会不会这样?

不要告诉我,什么狗屁话。
“他们是你的家人”
“事情总是会过”
“你就将就点”
“算了吧”

我不要听这些狗屁话。也不需要。

我羡慕,那些有爱的孩子,或许很平凡,但却很幸福。
他们用有爱,关怀,尊重,信任以及承诺。

但我呢?
或许你们觉得我不知足,只是你们永远不懂。
我家,这本难念的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