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375

#375


场地组!
我们要加油!
我们是骨头!

今天夜睡,只为了明天的第一次场地组会议。
目前为止的第一次场地组会议。
之前宝贝营,是没有的。

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看明天怎样。

这次会进回场地组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挑战自己。
我觉得,自己是场地的料。
挑战,面试,采访路线,回巢路线。

我知道,我有一点疯。
但,我就是傻婆。 X)

容许我说,我爱场地组

明天会带蛋糕去。
只给场地组,出版组,还有去探我们的人。
节目组, 你们没有的吃,谁叫你们,换场地 =P

节目组,出版组,场地组。
明天的会议,但愿一切顺利,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