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391

#391

我想参加这个培训营

不过因为要出席最后一次的大型会议
所以我决定不去了。

以后读mouti-media,我还会有机会读到。
但是,我想更了解它,所以我明年才参加。

给同届们:
我知道,很多人想去这一个营。
可是12号那天是我们开大型会议的日子。
也是这个营的最后一天。
我们承诺过,学哥学姐,时间和精力放在培训营上,记得吗?
大型会议,最后一次,是多么的重要。
就算你去了DJ的营,然后提早离营,那么你会在DJ的营,有所遗憾。
而且,你没有心情去开会的咯。

以上,纯粹是自己的个人意见。
你可以听,也可以不听。
决定权在你的手上。
若有冒犯之处,抱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