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390

#390

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不是乖学生,不是听话的学生.
上课睡觉,不做功课= 家常便饭.

但,却又很奇怪的,这一次考试,我竟然可以很拼命的读书.
每晚有补习就10pm-2am
没有就8pm-12.30am

虽然,难免会有一点心不在焉,可是我竟然逼自己去读。
可能是大考的关系
可能是JPS的关系
可能是JPS Tips 的关系
也可能是facebook也进入了考试的气氛,没人上,才甘愿去读书。

虽然,生病,但是,值得。

总之这次考试很拼命。
连我家俩老都对我改观。
而且,他们都好开心。

从这一点,我发现,原来我可以是一个读书的小孩。

这些日子,闭关。
不逛街,不出门,不去喝茶,不留堂,不看电影, 乖乖的闭关的读书。
原来我真的可以做乖孩子。

虽然,我很喜欢父母对我的改观。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父母对我的要求。
他们希望我拿去好成绩,但是我的好成绩和他们的好成绩,不一样。

不过,算了,反正,这一次的努力他们有看到。
成绩即使再烂,他们也不会讲什么。

最近学校的作弊风波很geng一下。
连kiara班都作弊,更何况是tanjung / ara.
(我没有歧视的意思,我只是就事沦事)

其实那些读高班的同学
他们都有那个能力去handle他们读的科目
真的有必要作弊吗?

不过我有一些补习朋友更离谱。
他们考试作弊
拿回来的考卷时说:"aiyer...差1分就A了"
然后每次以为自己那多一科add math 就很厉害。
很讨人厌。

(我不是在说kiara班的同学,不要误会哦)

今天考eko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也是作弊。
我不想他臭名昭著,所以给一个代号他-X同学。
据我的同伴告诉我,那个X同学作弊。
我真的不相信咯
毕竟,X同学平时的表现不错,都是前10名的。
可是今天作弊给老师抓到。
真的,想不到。

虽然,不是很喜欢X同学。
尤其是他每次吹水的时候,更讨厌。
可是同学一场,作弊真的很不对咯

明天,没有考试哦
呵呵,可以上上网。
星期五还有paper.
所以明晚会闭关=)
而且ponteng补习。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