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386

#386



病魔,又来访。

我怀疑,我有考试恐惧症 = ="
我发现,我每次考试都是生病。
不只是我认为,朋友们都觉得。

发烧 是最喜欢我的
伤风 是最平常的
头痛 是也很爱我
咳嗽 偶尔也会来找我
肚子不舒服,也是常有

算了,每次考试都这样 = =

有人说,是没有照顾好自己。
有人说,我给太大压力自己。

谢谢那些sms和关心我的人。

啊,好辛苦。
但如果成绩是不错的话,我觉得值得。

第三次月考
要恭喜我的同桌,好友兼姐妹, 荣获第一名。 =D
我等你请吃。

自己也考到,很不错一下。
虽然不是前十名也不是最后20名。
也拿了一个18回来。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
那时候,跟不就没有读书。
但是,还是生病。

我发现,我很爱自己。
偶尔,会买一些东西来奖励自己
(虽然有时候是没有东西可以奖励,不过我把它当鼓励)

今年生日,我为自己买了一套衣服。
我还想买多一对高跟鞋来称
去年工作后,我为自己买了一部MP3
前年买了一部相机

或许,你觉得,我是傻的
不过,对自己好一点没有错。
我觉得自己很潇洒。 xD

我每一年,都对自己的生日有很大的期望。
可是我发现,原来期望的到最后都是失望。

有时候,有人说替你庆祝,但这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也。
终于明白我们读的poem - He had such a quiet eyes 里面的一句话
“Be sure nice really means nice”

倘若今年期望的,没有达到,就过着没有蛋糕,没有蜡烛的生日吧
反正都习惯了

我很多话,有人嫌烦,有人不喜欢。
我需要一名聆听者
我需要一个懂我的人。

好,要读书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