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381

#381

看到吗?
中间的那个男生?

他,不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不要想太多。

他,算是我的同胞。
因为,我们都叫LEMON.

我知道,我废话很多。

话说,当lemon生日那天。
我们大老远的跑去TS帮他庆祝。
其实也不是很远啦
只是从 Bsd 搭 U86 到 kepong sentral 坐 ktm 到 Kuala Lumpur 然后再搭 SJ62。
巴士停了,走一小短路,就到了。
真的不是很远。
哈哈哈哈。

1pm开始
可是我们很早就到。
目地:陪weijin买衣服。

过后就shoppinglo
很够力的是,weijin 弄到我很有shopping的mood
看中一件衣服,RM15(不贵),可是不能试穿。
所以就走了。

后来,去上次玩AMAZING RACES 那边(RUN AWAY)
帮她物色更美的衣服。

我们就很变态的咯。
一直叫她去try ,我们比她还要兴奋。
我是兴奋的一族。

买了2件衣服才RM70++,而且是名牌,真的很值得。
zijun来了。
我们去TROPICANA LIFE帮zijun选她朋友的礼物。
她又很优柔寡断,不懂要买水壶还是钱包。
最后,选择了钱包。

钱包的款式有很多。
选了一个蓝色和白色。
她又不懂要买哪一个。

本来买蓝色的,可是最后还是拿了白色的。

我们去帮weijun学哥,买礼物给Lemon学哥的时候
走了很久没有买到,他妥我买的东西
所以自己拿了主意帮他买一个lemon earphone 给 lemon 学哥。

我们还出了一个很不错的主意,熊猫。 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个很不错的名字,
师奶六人组。
我, minern, zijun , weijin , liliing , poiyi
因为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很好笑,很像师乃奶。

我, ern, jun 去买 MCD 做午餐。
他们其他上去做准备。
一上去看到男人帮,就是LEMON学哥,同届,未来的学弟咯。

聊聊聊~

看下电话,原来fatfat call 了 4次。
我不是call 回他咯

他一来,就问“电话咧?”
给了他,他又说“打将多次,都没有听电话,可以丢了。”
呜呜呜呜,新电话来得咧。

本来1pm开始,结果那个fanshu迟迟都不来。
还打牌过寿星公
所以,他一来我们就唱生日歌给他听 xD

过后,又等多2个人。
才开始。

学哥问:“谁会切蛋糕”
我举手,我切。
可是他突然讲“你要切22块,每个人都要有。”

我切了一刀,不会切,就给了xinyuan
到最后,蛋糕变到很丑。
我很顽皮,我把cream吐在她脸上。

过了一下,她报复。
很幼稚的跑来跑去,最后我们去吐fanshu papa的脸。 xD

我发现,学记很喜欢玩真心话达冒险.
因为,切了蛋糕,我们就玩。
我们很随机的,喜欢就点谁。
那个xinyuan很犯贱,她点我。

><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一早和fanshu papa 协调好。
如果中我,他就打电话给我。
他中,就打电话给他。
所以你们有没有主意到,我们都一只拿着电话。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因为我不是主谋。
我是帮凶。

4pm,ern就要走了。
我不是很想回啦。
因为,我舍不得那个feipo。
可是,我还是回了。

因为我们的 fanshu papa , 不肯带我们回。
他要我们学习独立。 ><

ktm 一如往常的delay .
我一如往常的说:“下次星期五,我要坐巴士回‘
可是也一如往常,没有坐到.

6.00pm
安全到家! =)

本篇语法欠佳,词穷。
写着一篇,纯粹为了纪念lemon学哥的生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