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383

#383

有些事情。想说。想写。

去了one utama.
在 COTTON ON (算名牌)买了一条裙子。一件内搭,一个包包。
总共:RM58
真划算!检到宝!

强迫自己啃了5小时的书。
晕晕的。

我和poiyi又破了纪录。
1小时20多分钟的电话。
说了好多,谢谢你。 =)

我,很想哭。 ><
原谅我的不成熟。
好多东西要处理,
觉得很累。怒。燥。烦。

不过放心,围墙很硬,不会倒下来的。
即使倒下来,我知道你们会支撑着我。

突然间,很想说:“我爱场地组!”

(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