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389

距离生日还有11天 =D
我的大日子就是在11月5日,不管你知不知道,现在就一定知道啦。
所以识do一点啦

1102- 放学,庆功宴
1103- karaok . margosa babes
1104- 暂时没约,谁要约我? xD
1105- MID VALEY . 11am-4/5pm
1106- 飞轮海88

我打算去疯个三天三野! xD

我亲爱的ah mun终于打电话给我。
要约我。哈哈哈,你直接去死啦。
跟你讲了啦,早点约啦。
你恨没有诚意咯,明知道,我最不喜欢人家问我,“生日要什么?”
你跟我将close还要问啊? beng 你!

不过算既然,你问,我答。
顺便解决一些人的烦恼,我不想你们想到头脑爆掉。 xD

WISH LIST !!!

可爱的耳机
这个那个公仔可以换来换去。可是很容易掉下来O>< 我很喜欢这个。尤其是红色的。
SEXY RED !
蓝色也是可以,但我不要粉红/白色/黑色。

这个很可爱咯
每一个都很代表性。
天使恶魔。


哇哇哇哇,我爱死这个。
我喜欢那个香蕉的,可是如果是lemon的更好!
SUSHI的很喜欢。

我电话是 X2 , 谢谢。

手提包<3



虽然,我有很多包。
而且有些是没有用过的。
但是对我来说,包永远都买不完,
说明先,我不要那种很aunty , 不要背包,不要全皮,不要卸肩式的。
yor.....我很挑剔咯。 xD

裙子

裙子,我也有很多。
但,对女生来说,永远都不够!
其实 T-shirt 也可以啦。
我不要白色。

NIKE
我的nike球鞋,刚刚坏了。
自己不够钱,等人资助。 xD

绕雪漫的书
我最爱的女作家!
很努力的收集他的书,不过大马很难买到。
《十年》《秘里》《双鱼记》《雨后》
还有记本,我忘了名字,我都没有。

美人计!

我到现在还没有买的原因是因为有人答应买给我。
我还在等咯

电影
我要看这个,不用请我,陪我就好。

拥抱
我也要拥抱。
因为,我很需要。

生日卡
生日那里可以少了这它。
有一只大笨象,答应要做给我。谢谢。


yamcha
哪里可以少得了
喝茶聊天。
晚上,下午,早上。都行!

蛋糕

真的很久没有切蛋糕。
我喜欢,tiramisu , cheesecake .
只要不是pandan , 黑森林,水果,草莓,蓝莓,蛋糕 就行了。

祝福


我facebook有1400++的朋友,我希望,我会有1105/115个祝福。
sms我是最好啦
call我也可以。

真心的祝福,是最美好的。=D

很明显,我post这个文章,是明示你们记得送礼。
不要说我不要脸,因为一年只有一天,我才会不要脸。
而且,跟我较好的,都知道,我只这样的。

好晚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