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388

#388

亲爱的,我想你们了。 =D

我要借用子君的status来作为此文章的开头
一个礼拜才去学校五天,怎么我感觉好像十年。:X 考试,好漫长啊!
不过,林子君,我不会给你版权。
我等你出街,请我吃蛋糕=D
weijin yunru minern 你们也是。
还有谁要? xD

先说考试。
要很谢谢小bear和猪皮提供的tips
这个星期的考试都是靠tips来过活

考试前夕
我已经告诉老妈,我考试。(平时我不告诉他)
可是她还是忘了。

不过他也很醒目一下
她看到我近日都在闭关
所以他跑来问我:"考试啊?"

所以不太能往外跑
paiseh ! ><

BM - 全部跟着tips来读。整张paper 都是 remaja , beradap sopan = ="
BI - 很有信心。 speech 的题目,正正是我读过的。后面的作文写-不能忘记的角色。内容-爷爷。
MM- 直接等fail . 我‘1 - 100 都算不好 。
SEJ- 明明读了,考试却不记得。
PM- 第一次这么拼命读moral essay 会写。可是第5题不会做。 在这里特别谢谢derting 和 weijin , 我承认我笨。
BC (paper 1) - 写了公函和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写了关于四川地震的生离死别。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真的,有谁可以掌握幸福?
我们的命是上天安排,虽然说不要任命,但在不任命中,我们正在慢慢的跟着上天的安排走。
所以说是一种宿命。

我突然很庆幸自己是art class 的
人家靠 add math 我们考seni xD
(可是也很难一下)

星期一 SENI 不用读,不过要做练习。
星期二 科学,自己很有信心的一科
星期三 ekonomi 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星期四 没有paper =D
星期五 PDG 至少它比ekonimi容易

这些都没tips >< 要自己啃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