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374

#374

抱歉,部落格,最近没有什么照片。
主要是因为,懒惰。

form 3考试了。
我们就放假。

考试又莫名其妙的提前了。
所以这几天上课,都在赶课。
不过也好,至少温习不会那么辛苦。

我觉得,这个放假来得真好。
有时间休息与冲刺。
今年真的太忙了,是时候努力了。

英文口试,只花了2天时间来准备。
我觉得,有点神。
本来星期四要口试,可是老师忘了带她的电脑。
所以变成今天,但今天为了完成art的作品,所以skip class.

最近一直给2个人讲我有忧郁症。
“我没有咯”
还有一点,我没有男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早上没什么事,不要来找我。
我需要睡觉。
晚上,失眠。

从台湾回来,很折磨。
第一:没有零用钱,本人在此宣布破产。
第二:我的脚,自从去了那边的民宿睡了一个晚上,就不懂给什么东西咬,双脚从台湾痒到现在。每天都在插lotion,抓痒。我的脚,很恐怖咯。
第三: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你身体很虚,喉咙发炎,要戒口。”

所以,我有了三戒。
戒辣,戒炸,戒冷。

我朋友说:“你可以做仙了!”

药,虽然很苦。
但良药苦口,而且我这个人天生命苦,吃过的苦头不少。
药苦,不算什么。
再说,吃苦,耐苦,方为人上人。

这个假期,不用约我。
因为,我要读书。
我只出3次。
第一:nana & yen 的lagoon 生日聚会。 (3/10)
第二:会和一群人去yamcha
第三:会和huey去看戏

其余日子,温习,读书,冲刺。
成绩如果太难看,就要和学记活动说 bye bye

我喜欢黄明志的我还是我,其中的一个句。
“我热爱文字,讨厌公式。”

这是为什么我永远都搞不好我的数学。
坦白告诉你,我觉得我的华文很烂。
英文和科学的分数还高过华文。

给中三的同学以及未来的25届学弟学妹们:
考试加油。
过了今年,明年的你们,会怀念今年的所有。
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