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73

#373

有一种感觉,叫,
片刻的感动。

我的朋友很多,
懂我的却很少。

我不语。
只因为,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喜欢笑。
是因为,不管什么事我都一笑而过的带过。

有些话,
可能对你们来说没什么,但我却觉得被伤害到。

我害怕,
被抛弃,被忽略,被遗忘。

我以为,
是我选择了寂寞,
但不是,是孤独使寂寞选择了我。

逞强,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的。
可是我总是这样。
逞强后,是需要副处代价的。
一个很坚强的人,是不会得到关心。
因为大家都觉得,他很坚强。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的友情在流逝。
在自己身旁的人,不懂我。
懂我的,却不在我身边。
无奈,感叹。

我这个人,很简单。
只要是真心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而这种好,不是那种虚伪的,只真心单纯的为你好。
这种真心,我,是感觉的到的。

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一句问候,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一个会去注意我的情感与健康的人。

这样就够了。

那天,收到朋友的sms
"mei , take care . "
有种片刻的感动。

没有想到一个离我将远的人
会来关心我,我告诉他,我很感动。

他说,我傻的。
呵呵,我就是那群人里面的傻婆 =)
我不介意,那群人叫我傻婆,而且还很享受。
他们会惦记我,会关怀我,会用真心来爱我。
所以我更爱他们。
我知道,那是一种亲切的关怀。

前天
又和一群人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太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又有那种片刻的感动。
或许是某些人的话,可能她觉得没什么。
但我觉得,足以感动我,那就够了。

“我每天都有看你的blog,你的link还save在我的电话里面”

对说这句话的人:我爱你 。 <3

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们的关系冷却了。
我和你,面对友情的考验。
我承认,我很忙,我也觉得,你很幼稚。
但,那又怎样?
只要我觉得,你我那份情还在,那其他的,跟本不算什么。

人会随着环境和周遭人而变。
但我觉得,只要那颗心,没有变,
就见证了这一切。

你欠我的3天3夜的聊天,记得还我。
不然,我冲去你家,算账。

对了,考试加油。
等我考完,再你大考之前,我们去yamcha =)

部落格的风格和以前很大不同
如果你去看回我以前的文章,你就懂了。

以前是生活的纪录。
现在是心情的纪录。

我很少说我的感情。
这里,部落格,是我抒发自己感觉的地方。
我透过我的文字,来告诉你,我。

只有打字的时候才能得到片刻的发泄
我 简直爱上了这种快慰。

-本篇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