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371

#371

夜已深,还有什么人?
(一大群夜猫子)

我喜欢,被人惦记。
那种感觉,会让你觉得,你不是被遗弃的那一个。
你不是那个被人遗忘那个,你不是孤独。
你会觉得,你很有价值。
你会觉得,原来你被爱的。

谢谢,那个惦记我的人。

我不需要每天,被人思念,偶尔想想我,我就很满足了。
我不需要,人每天告诉我他很想念我,因为真正惦记我的人,
我感觉得到。

无需言语,是情感。

我觉得,爱不一定是发至内心。
爱,它可以是一种责任。
有责任的爱。

父母爱你,是种责任,他们把我们诞生下来,有那个义务去爱与关心我们。
兄姐爱你,是种责任,他们是长辈,必须替父母来照顾你。
我爱弟妹,是种责任,他们是后辈,必须呵护他们。

血浓于水,即使他们多么难忍,你也会去爱他们。
因为,会有一把声音告诉你,他们是你的家人。

男女之间的爱,也可以是有责任的。
男生爱一个女生,不一定是男女之情。

就像学哥学姐对学弟学妹的爱,不是爱情,而是一种交责的爱。
他们给的爱是,照顾,关怀。

学弟学妹对学哥学姐的爱,
是尊重,关心。

人,常常误以为是爱情。
但,原来大家都错了。

原来现在我不需要爱情。
我说过,我放下了。
的确,我放下了。

可是,我还是会惦记他。
还是会关心他。
我还是喜欢和他聊天。

可是如果他不理我,以前我会觉得很失落,但现在不会。
原来,我早已视他为兄。
曾经的迷恋只因为我没兄没姐。

这样的感情很好,没有男女之爱,但有浓厚的兄妹情。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幸福满满的。

我很享受现在我和他的关系,不想改变。
这样就好。

其实,我很想去睡觉。
只因为,我再等人send稿给我。
我无聊,有很有灵感,才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