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369

#369

开学了.
老旧还是一样市面.
到了学校,还是一样做睡神.

昨天成立了第25届学记培训营筹委会
选主席都选了2小时。
真的是。很慎重的一个职位。

前晚,我还犹豫不决要不要选主席。
甚至到了报馆,也不知道。
一直到开始选筹委的时候,

“谁要竞选主席?”
有一些同届看着我,有一些叫我出,
可是突然那个想要做主席的念头,没有了。

过后,我们就很做死,叫汶静去选。
不过他也是拒绝了。

怎样选主席就不说了。

只是,我要说。
人,面对自己的弱点,要克服他,是很困难的。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最爱。
回去场地组。

得知场地组有很多人要去竞选
很怕自己,进不到。
投票的时候,听到自己的心跳,原来自己很紧张。

过后小组讨论咯。
选组长和副组长。
“谁要做组长?”
很多人指我,我自己也举手。
因为我答应过,某人要和他双肩合璧/快慢和拼。
又答应某人,如果某人进场地,我就去做组长。

竞选组长的是我,ziwei, changcu 。
两男一女。
结果我说:“你们不要看我是女生,就不选我做组长,我打人的啊!”
(其实我那时是纯粹开玩笑)
最后,我中选了。
讲话还是那么激动的组长。

不过,遗憾的不能和changcu再一次的双肩合璧,快慢和拼。
changcu你不要失望啦。
我们同一组,机会多的事。

这次和ah zi gor gor 合作,因该会很zhadao一下。
ah zi gor gor 我们合作愉快。 =)

场地组, 加油!

之前我们宝贝营的场地+舍监组很多都回来自己的组别。
不过这次舍监和场地分开。
之前10个人有7个人回来了
我, changcu , manting , poiyi,chongcheng,zhengkang,junyuan
或许li ling 再下一次的大型会议,会回来我们。

给其余的场地组组员
我们合作愉快,培养好我们的感情。
不可以内讧,不可以blur blur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