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367

#367



我回来了。

不错,这一趟真的很不错。
shopping到破记录。
行李,几乎超重。
花了6000元以上
买了超过20件的衣服。
还有其他之类的。

总之,就是恐怖!

但,我几乎错过了许多。 ><
我明白,错过就是错过了。
无法挽回,但心中,就是遗憾。

看了照片,我以为,我会哭。
但,我总是出乎意料。
没有。

但心情,几度复杂。
不知是怒还是哀,就是不会乐。

让我静一静,振作起来,我一定会。

很久没有看到学记们,感觉脱离了,很想念他们。
星期日,见!

我需要拥抱,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去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