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362

#362

林子君,不要把自己搞跨。忙归忙,要听话。
黄韵如,报导登了,不用怕铭升学哥了。 =)
邬炜瑾,怎么了?看来我们该聊一聊。
林雍升,生日快乐。不要再忘东忘西。 x)

九月,来了。
八月,走了。

八月,很勤劳的更新了部落。
八月,每个星期天都是和学记度过。
其实好像从新马交流会开始,就狂出。
甚至,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放过。

觉得,很恐怖一下。

好像,没有一个星期天在家将。

27/8-31/8
放了5天假。

星期五
答应了爸爸,不外出。
和家人去看了phua chu kang.
所以没有去帮出版,其实我也是last minit 才知道出版那天有去TS

星期六
去帮了出版
不过,出版组迟大到。
很抱歉的,我和yunru 去shopping 把weijin丢下了。

星期天
最后一次的大型会议。
详情,我想很多学记的blog都有写,不打算写了。
觉得,weihau真的很辛苦。
真的要体谅一下他。
那个庆功party 的事情,我很抱歉,没有和节目组协调好。
是我的疏忽。
也因为那个冰块,讨论了很久。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志升森学哥,他真的很可爱一下。

星期一
lompat sekolah (skip school)
去了溜冰场。
原本是7个人去,结果给人放飞机。
只剩我和huey.
爸爸,还没有开工,所以他载我们去。
跌倒,不小心折到手。
过后爸爸还很好心的,载huey 回sg buloh。
看到她家的小狗,我很喜欢那只黑的。
cute man !

星期二
国庆,快乐。
很想去rawang支持他们录音的
可是,不能。
因为过了那天就没有什么机会和爸爸在一起。
所以,就陪他去看戏。

星期三
今天,上学去。
早上看到学哥没有塞衣服,真的很难看。(忘记告诉他)
过后,没有什么上课
一直睡觉!
临放学sms了学记。
回复我只有我很geboh 的 gor gor 和很单纯的jeslilin xD

回家继续睡觉。
睡到7.30pm才醒
真的很oh my god !
因为我8pm 补习
冲好凉7.45pm

最后还好赶得上
只是今天补习,全部人自行放假。
只有3个人!!!
很够力咯



1 comment:

  1. 你看我几在乎你啦~!!!
    上着bio都回复你的sms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