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363

#363
女孩,以为她不会哭。

前几天,女孩她爸告诉她,她不能出席成长营。
虽然,她知道结果会是这样,她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
毕竟,她哭过,争取过。

但是和几位同届通了电话,她还是哭了。

没错,她就是感情用事。
简单来说,笨。

女孩,看见面子书,她的同伴都为成长而努力,加油。
她自己只能在营前帮忙,她很愧疚。

她很怕,营后,自己远离了,那个她曾经熟悉的大家庭。
她希望,她无法去营,有人会位她而感到伤心。
如果有请告诉她。
她会很开心的。

对了,她希望有人在营的时候,有人可以sms她,告诉她那儿发生什么事?
这是拿取手信的条件,不过她说,sms她是算本地钱,不会贵,可放心。
所以她想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为她做?

最近,她知道自己将要飞了。
书展,练舞,录营歌,节目组会议她都不能出席。
因为她要为她的旅行做准备。
她,希望她的同伴们,能体谅她。

她,想说,要说,对不起。
她要告诉她的同伴:“成长营,我不能出席,可是,我的心会在营中,偶尔想想我,因为我会很想念你们。我知道,你们都很用心的去筹备这个营,我很抱歉,我中途走了。但我保证,没有下次。营结束后,你们愿意告诉我这4天发生了什么吗?愿意教我营歌手语吗?”

她,很爱很爱这个大家庭。
“我爱学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