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370

#370

明洁,海轮(命中注定的学姐), 我, 思燕学姐,兆贤学哥,丽欣,还有以一个忘记是谁的,
(从青色的灯笼开始。)

话说在一个月圆之夜,
我和学记一起共度了一段短暂,但却美好的时光。

第一次与学记一起提灯笼,猜灯谜。
灯谜真的很难,我只会一个
“上下合为一体” 猜一字。

我很笨,不会提灯笼,一直跌下来,还要学姐帮我。 xD
不过我很喜欢灯笼,明亮。 <3

月饼个人是不喜欢吃,但就是喜欢灯笼。
谢谢铭升学哥的月饼,很可爱 ,我很喜欢。


傻婆! 可是我爱她。


当然也谢谢润坚学哥的茶叶蛋。

他自弄的,有点点不敢相信。
他很好笑咯
跑过来 :“学妹,拿去,不要跟人家讲。 shhh~”
hahahahhahahaha
还有他的月饼,很zhadao的事件。


我永远都可以笑到很灿烂,学哥就是不懂得如何去笑xD


JC学哥:要打人了
傻婆:看镜头啦
fatfat学哥:lalalalalala (处于很high中)


fat fat 一族

第一张合照,命中注定的学姐。
im waiting for you , 不要忧郁了。
考试加油!

我想到她的10连拍,就很想笑。

yinping chenghong 和我用一样的 profile picture ,真好


最后,以全家福收场!

晚安。

中秋节快乐。

(没有重点的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