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299

#299

299这一篇,我其实已经打了很多篇。
可是写到一半,就全部把它删掉。

我一直很想写些什么
可是,懒惰。

我的病好了,偶尔会听到我咳嗽的声音。
这也代表,我忙碌的生活又开始了。
一切都恢复正常,虽然我的生活是那么的不正常。

写到很矛盾是不?
生活就是如此的矛盾。

我晒黑了
很多人都这样说
因为最近有篮球比赛
傻婆我在烈热当空之下,去打球。

我很珍惜这次的比赛
我的队友, yan 和 yeng, 今年中五。
也就是说今年他们将会是我最后一年的partner
我们的默契,好到不用说。
明年他们走了,我也没有partner,篮球赛今年就会告一段落。

今年的目标是,第一名!
最后一年了,不要浪费。
Y team 加油。

(我知道,她们不会来看,所以可以写到肉麻一点。)

还有一个会变黑的原因
因为运动会。
小姐,我,是,Quarter Master,而且是高层。
只要是用到Qm,我就要下草场。

Saringan 3 天
都已经黑了,而且还有人说我很像zombie = =

Tarik Tali 2天
第一天,帮老师纪录分数。可以坐着,这还好。
第二天,去tarik tali,还是黑了。

Raptai 2天
2天都站着被晒
第二次的raptai,还给老师骂。
原因是:那个老师是种族歧视的,刚好她又很讨厌我,从去年开始的,所以拿QM开刀。

最终我病了。
全部人都说,我是overwork, restless.
那也是,我病最厉害的一次。

然后那班小的,再运动会的前一天,留堂准备运动会的东西。
原本我应该要去看他们的,可是我卧病在床。
身体不让我去。
只好叫yeng帮我去,supervise 他们。
当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啦。
做的还不错,有前途,不过还是要多磨一磨他们。

Sukan tahunan
最终,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不放心。
我拖着我笨重的身体去了
每个人都问我:“你不是病吗?还来做么?”
我却说:“好了。”(有问题的人才这样回答)

不过还是很感谢,每个关心我的人。
尤其是QM的顾问老师,而且是4个顾问老师都有。
受宠了,谢谢。不要嫉妒。 =P

话说回来
那天我没有搬搬抬抬,只是supervise和指挥。
其实aree(pengerusi)应该指挥的,只是她力不从心(是不是这样用的?)
她是很好的主席,可是不是每一个QM都听他说的话。
Rusydi我的sayang他的技术很好,只是贪玩点。
所以说,我可以放心咩?

我不能太操劳,所以那天我帮老师顾孩子。
老师的孩子cute到一种,语言述说不出的地步。
我抱着老师的孩子,很多人说:“yi yin!!! anak awak? comel nya ” = ="

当我小休一会儿的时候,
有小的跑来问我“姐姐,你病了?”
“你看我这个样子,还要问?”
“将做么你要来?”
“来看你们啦!”
“不辛苦咩?”
“辛苦,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要来啦”
“你不可以不来?”
“做么?”
“你来可以压着全场嘛,你是我们的大姐咧!”

很可爱的小弟 =)
可是很爱依赖着我,小弟中二了,你要学习了。
我再过一年就走了。
我的工,你们要快快学起来。

其实每一个QM小弟小妹都很可爱。
也很肯学习。
就是爱玩,态度不是很好,懒惰。
有待改善。

每次都给他们说:“姐姐,你很凶!”
哈哈哈,哪里有?
我听说,还有一个到现在,都不敢和我说话。
哈哈哈哈哈

说会我们那一form的
全部都很好,也是偶尔爱偷下懒咯

form 5 的咧
虽然年龄大过我,可是经验少过我很多form4 的QM
所以每次都是我们说什么,他们就做什么。
很谢谢,都听我们这班小的。

还有其中一个友族也很关心下我
值得开心。

至于那个yan & yeng, 应该不用多说。
他们的心意,我永远了解。

susan,也是很不错。
虽然她矮矮的,可是很肯做。

我一直都在说,QM们一直偷懒。
其实,大家都很勤劳
只是,我们的工作量很多,而且都是很麻烦的工作.
再说,每个老师都很依赖我们
只要是运动的东西,全部交给我们。

我们只有46位
而且有一半,是今年才加入,什么都不懂的。

其实我想说,每次我开口骂QM
是为你们好的

QM在学校很不被看好,就因为华人多。
所以比较.......种族歧视......
再加上,主席又是华人。
除了我的sayang之外,高职位全部是华人。
普通职位只有2个是马来人,其余华人。

某些高层的老师,不爽我们。
处处刁难,可是每次骂的都是我。
很老师以为我是主席,其实我不是。

(至于为什么我不是主席,再找个机会说)

如果QM做得不好,明年就会被cut掉。
背负这样的压力,我的要求,当然也一定会高。
所以,如果我说的话很难听,我希望你们,可以体谅。
从老师那边听回来的话,会更难听。

你们是一起听我说这些难听的话。
我是一个人,听老师说更难听的话。

今天又有一个小的说:“你没有看到我的大姐,在这里啊?她在和我说话,你不要插嘴。”
原来,我在他们的心中,地位如此的高。
谢谢你们尊敬我。

回到运动会
由于病到晕晕将,所以没有玩到。
连颁奖我都没有去维持场面。
谢谢kapal帮我们维持场面。
很明显kapal的人,比较凶,人群才比较好。
最衰,我那天没有声音。
不然,场面会更好。

回家前,在bilik pjk 和几个顾问老师闲聊
和我的sayang拍了些照片。

我和sayang
不要怀疑,他就是马来人。
可是他很好,很可爱。


Beloved Yeng & sayang
你看我的sayang,全部都爱他
susan & sayang

yeng还问我:“我可不可以和你的sayang拍照?”
她傻傻的,我的是她的,她的是我的。

Pn.Noraliza & 我
她就这样看了我4年,从不是很胖的我,看到现在很胖的我。
进QM,她也是我的精神之一
和她亦师亦友。

yeng, susan , Pn.Suriana
也是一个很关心我的老师。
虽然她好像diam diam将,可是和她比较熟的,她会说冷笑话。



过后,就回家睡觉。


很久没有和erica他们一起吃饭了
每次koko不是和yeng去吃
不然就是留下来开会。
下个星期,我们去吃饭吧

溜冰,我要去。
不懂,有没有人载。

先写到这里,要停一停,写太长,没有人看。

明天本来要和子君出去。
不过爸爸回来了。
明天和他吃午饭。
所以,我,爽约了。

和爸爸吃饭的机会很少。
因为爸爸很少在家。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和他吃饭的机会。

晚安
这是第299篇了
我的300篇,会献给一个特别的朋友。
敬请期待。 =)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