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300

#300

第300篇了
好快,其实我的部落格才1岁05个月罢了.
写了300篇算多,还是少?

本来这一篇是要献给一个特别的朋友
可是我发现,我来不及写完。
但有很想写些文字
我就上来了。

我用着爸爸的笔记型电脑上网
虽然是爸爸的,可是我用多过他用

他自己都有2部(现在我用不算在内)
又霸占我另一部电脑,真是的

可能你不明白我说什么
我家有5部电脑。
2部,我的。
其余,爸爸的。

我的是电脑;爸爸的笔记型电脑。
明白?

不过我爸爸把我的电脑,弄到中virus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很莫名的开心。
哈哈哈哈。

爸爸他又“飞”走了。
不知道几时回来?
下一顿和他的饭局,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

家里只有妈妈,弟弟,和我。
关于我妈,我和他,感情不是很好罢了。
相信,经常来部落看我的,都知道。
不然,就是和我走的比较进的朋友知道。

我不爱提她。
每次提到的都是:“我和我妈有吵架了”
通常朋友们的回应都是:“又来了”

我很想说些什么,可是有时候就是不方便说出来。
而且我现在的声音有这样,不适合多说。><

不过如果真的要说,我会和yeng说
至少我认识她开始的那一天,她是我诉苦的对象。
最近,我比较喜欢和她走在一起。

虽然她只是大我一年,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我们有很多话题聊,或许是我们都信任对方。
所以很多话说。
我还记得,我们曾说过:“把我们放在一起3天3夜,我们都聊不完。”

我们也在互相在对方的身上找到属于自己某些部分的影子。
有部分的人说,我们的性格很像
部分的人也说,你们的性格不像,只是找对盘而已。

其实我不在乎,因为有种东西叫缘分。
而我选择相信它。

明年他就要毕业了
见面的机会少了
或许,感情也会慢慢淡掉。
其实这也是我担心的,我不想失去以为这样的朋友。
身边在也找不到这样的她,或许对我来说他就是这么的独一无二。

虽然舍不得,可是事情还会发生。
所以我很珍惜,和他相处的时间。
几乎,我们最近都连在一起。

我的朋友很多,可是我很少和他们说,我想要说的事。
很多人不了解我。

可是她了解我,也是我愿意打开心房,慢慢述说聊天的对象。
我喜欢依赖她,因为她真的很好依赖。
不过最近我找到,一个我很喜欢依赖的对象。
当然,也只有她知道我喜欢依赖的另一他是谁?

我是不是讲到很暧昧?
有时候,我说话时这样的

近期,我没有什么声音。
还真可怜。

但是
我没有声音,请不要欺负我!!!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