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310

#310

最后一次,结束了.
过程,有必要多提吗?

有去的,想必和我,一样,身受同感.
没去的,叫你们的组员告诉你.

我不想说过程
是因为,如果你不是学记,我怎样说,你都不会有共鸣的.

我倒不如,写写自己心情怎样更好.

检讨会议
节目组 内讧, 上次去参与他们开会, 已经知道了.
只是没想到这么严重.
想不到出版也是
而辅导组,的内讧,我更加不知道.

学哥学姐们,还真厉害,什么都知道.geng !

主席的压力,如果说我能体会,好像不适合。
我有没有当过主席
不过我只能说,我知道他的感觉是怎样

汶静,加油!一起加油。

不只是说幸运还是什么
我们组没有被点名,可是我们组都没有内讧。
都很合作。

我交代的,你们一定要去做。
printer 这种 小事,你们自己想办法。
想不到,call我看怎样咯

还有不能上网的,也要想想办法

最后老话一句,自己的身体,要照顾。
你们每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我没有说出口。

其实你们都很贴心,我的小错误,你们都告诉我。
一有什么事,都很迫不及待的要了解。
good job

我们宝贝营见!
考试加油。

小插图:

之前参与节目组开会









再来是今天会议的照片
摄影-子君
相机-子君

DSLR,拍出来,超美的!
子君的技术也有一定的程度。

我还发神经,玩了子君的dslr
听到chick chak 的声音
原来是如此过瘾。







你看我笑得多甜 =)

本来今天打算和weijin minern zijun yunru 聊天 + 拍照
只是和weijin minern 拍到,那个吵要跟我拍的
就paiseh paiseh

哈哈,开玩笑!

今天真的太多东西要和场地交待。
就连午休10分钟,跟了xiuqing姐上编辑室,那东西,过了很久才下来。

回到家,爸爸说去吃饭。
然后告诉我们一个很还不错的消息,不过还没有conform啦
等conform了再告诉你们。

吃饭回家,倒床即睡。
一直到,道具组打电话给我,才醒。

我很喜欢那个团康组的 boom
我很喜欢很喜欢那一个

我很期待学手语
如果有时间,我向学早操(boom)

好了,累了。
该睡了

明天,要去打球!

Miss Lemonish
-Beloved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